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多部新片定档调档 朱莉新片《沉睡魔咒2》定档2020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11 14:01: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今日把多部北美新片进行了定档和调档。

  《欢乐满人间2》从2018年12月25日提档至12月19日

  这是一部“有生之年”的电影了,迪士尼出品的第一部《欢乐满人间》还是 1964 年上映的,如今等了54年之后,粉丝们终于看到电影续集了。据悉《欢乐满人间 2》的故事时间点设定在 《欢乐满人间》的 20 年后,即大萧条时期的伦敦,银行家的小儿子迈克尔已经成家立业,有了孩子的他却无暇顾及家人,于是他请回了魔法保姆玛丽·波平斯来帮忙。影片由艾米莉·布朗特、林-曼努尔·米兰达、梅丽尔·斯特里普、本·威士肖、科林·费斯等联合主演。

  《丛林巡航》定档2019年10月11日

  《丛林巡航》是一部基于迪士尼乐园同名项目改编的电影,当然这不是迪士尼第一次从乐园项目中汲取灵感来拍摄电影,大名鼎鼎的《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就是根据乐园项目改编而来。迪士尼乐园的“丛林巡航”项目是 1955 年加州迪士尼乐园开幕时,首批 22 个“元老级”项目之一,非常受欢迎。

  据悉电影版《丛林巡航》的设定和乐园项目有些相似,讲述一群游客乘坐一条小型游船,穿过充满危险动植物的丛林的故事。巨石强森和艾米丽·布朗特担任主演,说起来和强森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有些类似。

  《沉睡魔咒2》定档2020年5月29日

  该片在今年5月已经开机拍摄,当时饰演“爱洛公主”的艾丽·范宁还晒出了和“女巫玛琳菲森”安吉丽娜·朱莉穿着戏服的开心自拍。第一部电影结尾处爱洛公主在玛琳菲森的亲吻下醒来了,但是第二部剧情要如何展开还不得而知,也是蛮期待的。

  《夺宝奇兵5》从2020年7月10日推后至2021年7月9日

  《夺宝奇兵》系列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哈里森·福特主演,是卢卡斯影业的经典作品。迪士尼2012年收购卢卡斯影业后决定重启该项目,仍由斯皮尔伯格执导,哈里森·福特也饰演男主角印第安纳·琼斯。《夺宝奇兵5》此次推后一年上映,从原定的2020年7月10日变更为2021年7月9日北美公映,据悉这主要是受到了导演斯皮尔伯格的行程影响。

  《未定名漫威电影》从2021年7月30日提前至2021年2月12日

  这部电影非常神秘,档期提前了半年,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