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剧版《史密斯夫妇》剧照很难评 怀念皮特和朱莉的那版经典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9-15 15:43: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好莱坞经典情侣互杀片《史密斯夫妇》已被翻拍,看完2023版剧照只想说四个字:这很难评。

剧版《史密斯夫妇》

  这部剧版《史密斯夫妇》由亚马逊打造,唐纳德·格洛沃和玛雅·厄斯金扮演史密斯夫妇,将于明年初开播。

  米凯拉·科尔、约翰·特托罗、保罗·达诺等也出演,格洛沃和Francesca Sloane(《冰血暴》《亚特兰大》)联合打造、制作,后者担任运作人。

  剧情讲述约翰和简被一家神秘的间谍机构雇用,冒险进入间谍活动、婚姻世界,并学会密切地驾驭两者。

  该剧改编自2005年大热同名电影,影版由道格·里曼执导,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聚焦一对互不知道对方是超级间谍的夫妻的故事。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皮特和朱莉这对好莱坞原夫妻的定情之作,虽然后来两人离婚也不是那么平和。


  其实早在1941年,希区柯克就出了一部《史密斯夫妇》,主要讲婚姻关系。2005年影版《史密斯夫妇》则在皮特和朱莉的演绎下成为影史经典。


  本来有珠玉在前翻拍就没那么容易,但2023这个剧版,看完剧照真的很难不沉默。大家觉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