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新片《远走高飞》发布预告 11月13日北美上映并同步点播平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0 14:24: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安吉丽娜·朱莉、大卫·奥伊罗等主演的新片《远走高飞》发布首款预告。影片由布兰达∙查普曼(《勇敢传说》)执导,玛丽莎·凯特·古德希尔操刀剧本。

  该片被视为《爱丽丝梦游仙境》和《小飞侠》的前传影片,一对兄妹分别踏上冒险之旅,当他们的兄长死于一场意外时,他们试图从绝望中帮助他们的父母(安吉丽娜·朱莉和大卫·奥伊罗分饰),而最终他们将被迫在家庭和理想之间做出决定。影片将于11月13日北美上映,并同步登陆家庭付费点播平台。

  另外,据外媒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和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正商谈主演新片《每一个音符》(Every Note Played),该片改编自美国畅销书作家丽莎·热诺娃(《依然爱丽丝》)的畅销小说《当最后一个音符轻柔落下》,STX影业已拿下本片的全球发行权。

  影片由迈克尔·苏克西(《十三个原因》《誓约》)执导,卡琳娜(安吉丽娜·朱莉有望饰演)是经验丰富的音乐会钢琴家理查德(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有望饰演)的前妻,当理查德的双手被诊断出患有ALS(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时,他遭受了众多损失,和前妻的离婚官司耗尽心力,女儿与他逐渐疏远。

  随着疾病的恶化,理查德不再能弹钢琴,也不能独自生活,卡琳娜不情愿地接手照顾他。两人试图调和他们的过去,以免为时已晚。

  此外,由安吉丽娜·朱莉、理查德·麦登、嘉玛·陈、基特·哈灵顿、库梅尔·南贾尼、马东锡等出演的漫威电影《永恒族》,此前已推迟到2021年11月5日北美上映,原定2021年2月12日。

  该片故事时间设定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聚焦MCU一支“新”超级英雄团队:永恒族,他们是神秘而极其强大的远古种族,在地球上秘密生活了数千年。在《复联》的事件之后,一场意外的悲剧使得他们不得不走出来,团结一心对抗人类最古老的敌人:变异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