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沉睡魔咒2》开拍了!艾丽范宁晒与朱莉搞怪合影超开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30 14:18: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沉睡魔咒2》开拍啦!“爱洛公主”艾丽·范宁分享了与“女巫”安吉丽娜·朱莉的搞怪合影,两人戴着电影中的头饰和墨镜笑容超可爱,范宁还留言写道“今天是‘带你的妈妈去工作’日!”顽皮的样子吸引了不少粉丝点赞。

艾丽·范宁与安吉丽娜·朱莉搞怪合影
艾丽·范宁与安吉丽娜·朱莉合影 

  不仅如此,在公开的一张片场照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安吉丽娜·朱莉和艾丽·范宁,在片中新加盟饰演王后的米歇尔·菲佛也进组了。三人的椅子整整齐齐地摆放在花树下,特别唯美。

最新片场照三人椅子亮相 

  电影《沉睡魔咒》改编自经典童话《睡美人》,影片在延续童话中公主受到诅咒并陷入沉睡这一主线同时,围绕施下诅咒的玛琳菲森展开,讲述了她从一名无忧无虑的林间仙子转变为复仇女王的过程。2014年的《沉睡魔咒》在全球收获了超过7.58亿美元的票房,对迪士尼来说是一部比较成功的作品,所以续集的存在也很必要。

  早在2015年6月,就有外媒曝出迪士尼要开发《沉睡魔咒2》的消息,不过当时一切都还不确定。去年电影相关基本上都敲定了,安吉丽娜·朱莉和艾丽·范宁回归主演,杰兹·巴特沃斯(《007:幽灵党》《明日边缘》)和前作编剧Linda Woolverton(《沉睡魔咒》《狮子王》)编写剧本,乔阿吉姆·罗恩尼(《加勒比海盗5》《马可·波罗》)执导。

《沉睡魔咒》安吉丽娜·朱莉剧照 

  新加盟的卡司还包括饰演大反派的艾德·斯克林和饰演王后的米歇尔·菲佛。除此之外,依靠《沙滩鼠》成名的英国小鲜肉哈里斯·迪金森将在《沉睡魔咒2》里饰演王子,替代前作的布兰顿·思怀兹饰演的王子,将在片中追求艾丽·范宁饰演的爱洛公主(女王)。布兰顿·思怀兹因为档期问题错过续集。

  《沉睡魔咒2》是值得期待的,有安吉丽娜·朱莉和米歇尔·菲佛等大明星坐镇,第一部又积累了相当多的粉丝,现在就看剧本质量如何了。

  另外,迪士尼对真人版童话的开发有些停不下来了,《沉睡魔咒》、《灰姑娘》、《爱丽丝梦游仙境》系列、《美女与野兽》前期的这几部作品口碑和票房成绩都不错,而接下来,迪士尼还有《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克里斯托弗罗宾》《小飞象》《阿拉丁》《阿特米斯奇幻冒险》《花木兰》等多部童话改编的真人电影,这也将成为迪士尼未来庞大的电影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