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超级翁婿》开播 童苡萱变警花勇敢追爱凌潇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22 08:48: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苋编剧、耿明吉执导,凌潇肃、倪大红、童苡萱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家庭伦理轻喜剧《超级翁婿》将在今晚登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童苡萱饰演的是爽朗警花范晶晶,在剧中与凌潇肃饰演的何欣有一段精彩的感情故事。

童苡萱《超级翁婿》1
童苡萱《超级翁婿》2
童苡萱《超级翁婿》3 

  《超级翁婿》聚焦家庭伦理,讲述了警察何欣(凌潇肃 饰)与准岳父老朱(倪大红 饰)之间的故事。何欣与准岳父老朱因为数次因缘巧合,产生矛盾隔阂。因此,老朱十分反对女儿嫁给何欣,恰巧,童苡萱饰演的漂亮警花范晶晶向何欣勇敢示爱被其岳父知晓,范晶晶便成为了俩人矛盾激化的所在。童苡萱诠释的范晶晶漂亮大气、执着爽朗为该剧增色不少,她对何欣的执着追更是将剧中的矛盾冲突升华,成为了剧情发展的关键,成功挑起整个故事的高潮。

  范晶晶的爽朗个性,使她面对喜欢的人毫不掩饰,勇敢追求,人们常说女追男隔层纱,面对美丽警花范晶晶勇敢又执着的追求,何欣会如何选择呢?今晚7:30山东卫视《超级翁婿》给你答案。同时,由童苡萱主演的电影《故事贩卖机》也将于6月29日上映,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童苡萱的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