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轶化身辣手警花 《心灵法医》定档11月18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4 09:02: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宋轶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推理剧《心灵法医》,正式官宣定档11月18日上线播出。宋轶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罗笔芯,辣手警花嫉恶如仇,以智慧拨开重重迷雾,还原案件事实真相。

宋轶《心灵法医》定档1118 

  《心灵法医》改编自小说《听尸》,讲述了鹏海市一名破案无数的法医,因“杀人医生”案被刑警队长罗笔芯(宋轶饰)怀疑。为进一步彻查该案件,笔芯潜伏搭档法医破获多宗离奇案件。据悉,该剧案件部分改编自真实案例,以贴近现实的角度剖析人性与社会的关系。

宋轶飒爽女警

  宋轶在剧中饰演的罗笔芯,美丽聪慧,却从不以美貌自居,而是将破案作为生命中的唯一,把正义当做人生的使命。在已释出的预告片中,宋轶束起长发,眼神明亮坚定,开枪动作更是顺畅果决。剧中的宋轶多以夹克搭配长裤的简约造型出现,不管是日常的便装皮衣,还是正装警服,在她的演绎下,都是又美又飒,生动塑造出果断干练的刑警队长形象。

宋轶饰罗笔芯

  背抵黑暗,面向阳光。何为正义?何为人性?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18日《心灵法医》开播,与宋轶一起探寻真相,拨云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