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警花与警犬》侯梦莎:不忘初心,全力以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4 09:18: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正在浙江卫视独家热播的青春励志电视剧《警花与警犬》收视成绩亮眼,圈粉无数。剧中美女与萌犬的同台,既养眼又暖心,给全国观众在这个夏日暑期档里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侯梦莎11

  作为该热门大戏的女主角,演员侯梦莎在出演了“李姝寒”一角之后仿佛来到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熟悉侯梦莎的朋友都知道,一向出演打女形象的她,在军旅戏与谍战戏上的作品十分出彩,她的演绎也备受戏迷们肯定。而此次的《警花与警犬》则是靠智慧的破案戏份与走心的情感戏居多。谈及角色定位的改变,不能再大显身手的她有否觉得遗憾时,侯梦莎真诚地表示每一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最强大脑”李姝寒的魅力就在于她的聪明与骄傲,能用智慧去完成每一项任务同样也是一件令人佩服的事情。

  戏中性格傲娇的李姝寒,一开始的固执令不少观众觉得她太过自我。然而侯梦莎却有不一样的解读,她认为李姝寒所做的一切源自于好强的个性和极强的自尊,天资聪颖的她在进入警犬基地前甚至还没有遇到能让她折服的人。应该说,不是她不懂得谦虚,是生活上还没有能教会她这样的人和事,直到遇上了“樱桃”和队长(于和伟 饰)。人物的个性上有冲突是好事,这样塑造的角色能更加立体真实。侯梦莎希望观众能把全剧欣赏完,再来给“李姝寒”下定义。

侯梦莎13

  而在现实生活中的侯梦莎却与李姝寒截然不同,她为人十分低调,不爱张扬。在采访中侯梦莎更坦诚,自己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私底下的她其实挺宅挺可爱,偏爱窝在家中看书、看电视剧,也爱上网。舒服随性的打扮,简单清爽的衣着是她平日里的首选。对于作为演员那一面的自己,侯梦莎十分坦然,她始终秉持着敬业的态度,坚信努力终会有结果,一步一脚印地磨练好自己的演技,每一部戏都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不忘初心。

  慢热的侯梦莎不仅要演出高傲的李姝寒,此次更要跨越种族,与既可爱又威风的警犬们朝夕相处,还有着无数对手戏,或许这样的反差萌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与新的体验。请继续期待侯梦莎与樱桃的精彩演出。(小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