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林合隆新作《流星花园》登快乐大本营 再现旧剧经典桥段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1 09:18: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台湾知名导演林合隆翻拍的新作《流星花园》即将在暑期档登录湖南卫视,日前,在《快乐大本营》的最新预告中,新《流星花园》的主演沈月、王鹤棣等几位青年演员将带来快本首秀。节目中再现林合隆导演的经典偶像剧《恶魔在身边》等经典桥段桥段,勾起观众们对台湾偶像剧的无限回忆。

  《流星花园》引争议 导演林合隆不惧流言

  近年来许多经典影视剧被翻拍,如《射雕英雄传》、《还珠格格》、《笑傲江湖》等,这些新版的电视剧却因大量情节的改编和选角问题而倍受网友的抨击,大家纷纷表示:翻拍毁经典!这一次,台湾偶像剧之父林合隆导演翻拍的《流星花园》也不例外地被网友们质疑,由于这部电视剧给大众带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观众们一时之间难以接受“翻拍”也是情有可原。

  不过面对网络上如此多的吐槽和质疑声,林合隆导演自信地表示:新版会弥补旧版中的遗憾,而且绝对会比旧版的更加精彩。新版《流星花园》的剧情是否会被改得面目全非?改编后的《流星花园》能否被大家认可呢?播出后见分晓。

  《恶魔在身边》杨丞琳贺军翔桥段爆笑全场

  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的预告中,新生代演员沈月、王鹤棣、梁靖康等偶像们活力四射,不仅以热情的姿态向大家展现了青春本色,在现场更是演绎了林合隆执导的《恶魔在身边》中的情节,该剧是杨丞琳和贺军翔的成名作,曾在台湾创下了超高的收视率,林合隆也凭借该剧成为台湾一线导演。

  在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几位青年演员甩开偶像包袱,一起做游戏、玩穿搭、秀演技、与观众进行互动。其中,沈月和梁靖康现场还原了《恶魔在身边》中齐悦与江猛的“表白”片段,沈月抬着头、眨巴着大眼睛对梁靖康说“我喜欢你”,接着两人更是十指相扣,这段表演默契十足、充满了青春恋爱的香甜味。观众直呼:画面太美。相信《流星花园》在林合隆的导演下再度登陆国内势必会掀起新一阵“流星雨”,让我们一起期待暑期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