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极限挑战》上演偶像剧经典桥段 黄渤林志林再续前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6 16:26:57

  看点网讯   还记得《101次求婚》吗,黄渤扮演的长相平平被拖欠工程款的包工头追求林志林饰演的大提琴乐手的故事,不折不扣的“屌丝”黄渤遭遇了一百次的求婚失败。在第一百零一次的时候遇见了林志林,为她解围,给她陪伴,也“厚颜无耻”的追到了女神。在昨日播出的《极限挑战》中,黄渤与林志林再续前缘,上演了“第102次求婚”。

  我们认识林志林的时候,只知道她拥有甜到掉牙的娃娃音和令人喷血的好身材,所以这些年来一直把她当成花瓶,而忽略了她的努力。看过《花样姐姐》意外的被志玲姐姐迷住了,其实小编作为一个邋遢的女汉子,本来对这类美女都有些由嫉妒生恨的,但是不得不承认志玲姐姐真的很美,很优雅,并且志玲姐姐很真实、很努力、很善良,这一堆夸奖的词堆在这里好像很假,但这就是我了解志林姐姐之后的感受。

  极限男人帮飞抵台湾后,意外受到了志玲姐姐接机的优待,并要与林志林一起演绎“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偶像剧”。对于极限男人帮的各位资深戏骨,这个任务简直不能再简单,在港台偶像剧霸屏的年代,总有那几种必备的桥段“女主与男主总是因为小意外相识,比如被撞到,被泼水”,“男主家财万贯,女主人穷志不短,两人先是死对头,最后会爱的死去活来”,“男女主人公非常相爱的时候,总会有个盛气凌人的女2出来搅局”,“男主总会被女主误会出轨”,“男主或女主总会有一个被车撞,另一个痛不欲生,被撞后还一定会失忆”,这些经典桥段,老司机们都会为我们一一上演。作为一个认真搞笑的节目,六位老司机在剧中的扮相都十分辣眼,这个一定要你自己去感受哦。

  除了搞笑,《极限挑战》更有感动,女主角林志玲接受了来自黄渤的“第102次求婚”,在剧中找到了属于她的平凡幸福。正当大家争相送上祝福,不料一声“我反对” 瞬间划破了现场的热络,原来罗志祥扮演的角色突然出现,欲要横刀夺爱。大度的黄渤没有慌张,反而大方地让“小猪”有一次表白的机会:“大声地告诉她,你为什么爱她?”只见罗志祥开始深情地对着林志玲表白:“因为我不希望我爱的人去爱别人。”随后,黄渤发表了他的爱之宣言:“希望你获得朴朴实实的,最普通的幸福。也希望你露出真正的,不是剧本里安排的笑容。无论选择与否,我都祝你永远幸福!”黄渤真诚的话语,让志林红了眼眶,这位女神虽然在剧中无数次获得幸福的结局,可在现实中却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归宿,黄渤的祝福也是无数观众的祝福,希望有个人能替我们爱你、呵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