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忽而今夏》异地恋甜虐升级 白宇卜冠今共度“五分钟情人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7 09:10: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视剧《忽而今夏》正在热播,剧情也从最初的高甜虐狗走向了更加写实虐心的部分。本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男女主演将共度温馨浪漫又带点小虐心的“五分钟情人节”,演绎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的深情桥段。

忽而今夏剧照1
忽而今夏剧照2
忽而今夏剧照3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章远因为放弃学业与何洛陷入冷战,何洛归还了他送的戒指,两个彼此深爱的人似乎要因为生活境遇、不同规划等现实原因而渐行渐远。感情失意的何洛喝得酩酊大醉在路边呕吐不止,却恰巧在街边碰到冯萧,回去的路上两人一起看了绚烂的烟花……

  本周剧情将持续甜中带虐的走向,何洛在开往南方的列车上接到章远的电话,要求她在下一站下车,何洛刚下车,就看到远处那个纯白衣服的男孩向她走来,“这两辆火车,一个向北,一个向南,只在连城站都停五分钟。”章远巧妙地选取了两人火车的交叉点,制造了这五分钟的七夕情人节约会,这次,两人没有吵架,没有冷战,只有静静地拥抱。在这个叫做“连城”的地方,他们是彼此价值连城的宝贝。但刚刚和好的两人却因何洛的前途选择而再一次面临打击,章远为了让她安心出国读书而忍痛提分手,真情流露的哭戏让网友心疼不已。

忽而今夏剧照4
忽而今夏剧照5 

  剧中两位主演为男女主角增加了几分独特的诠释,白宇将高傲自信的章远演绎出几分暖苏的感觉,喜欢看着何洛温暖的笑,为了给她一个稳定的生活而退学创业,努力打拼一个家。而卜冠今则将贪吃卖萌的何洛打造出几分坚定勇敢的味道,她愿意为喜欢的大学拼尽全力,为喜欢的人打破常规。两人的演技获得网友的高度评价:“白宇的章远,大概就是我心中那个唯一的章远”“何洛小姐姐的演技简直是演艺圈的杠把子,有你在就很安心。”

  剧中主演的情感走向也牵起了广大观众的情怀和感叹:“愿所有的章远和何洛都能不辜负爱情,收获最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