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忽而今夏》异地恋迎小春天 白宇卜冠今上演“海豚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3 13:19: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吕赢执导,白宇、卜冠今领衔主演《忽而今夏》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学霸男神章远和 “泥石流少女”何洛之间跨越十年的真挚爱情故事。上周播出的剧情中,章远因为高考失利无缘华清大学,正在热恋的小情侣在暑假后被迫开始了异地恋,大学的日子不紧不慢地过,两人在不同的环境里邂逅不同的人,体会着异地恋的甜与苦。

《忽而今夏》主海报
白宇卜冠今 

  在最新一波预告中,何洛把自己变成“快递”送到章远身边,毫无防备的章远下楼取“货”时,脸上藏不住傻笑,抱起泥石流少女原地转了好几圈,霸气的公主抱让观众直呼“下周记得吃降糖药再追剧”。终于见面的两人,一起压学校马路,去海边坐摩天轮……看到情侣在自行车棚接吻的“张罗夫妇”,忍不住看着对方暗含深意的偷笑,在摩天轮上,章远为了亲何洛上演老戏码“看那边,有海豚!”,结果我们的泥石流少女技高一筹,回头直接吻上他,甜甜的高空海豚吻让人万分期待。

卜冠今饰演何洛
白宇饰演章远 

  《忽而今夏》上线两周,不仅戏中多次撒糖,戏外两位主演也互动频频。白宇在微博发布两人的抖音小视频“捧脸杀”,何洛小姐姐本以为“有爱的捧脸杀”视频,可是却被调皮的白叔抽了一下手掌,反手捏了小下巴。两人的微博互动延续了剧中章远和何洛打打闹闹的风格,一个调侃对方为自己花钱买“侧颜好评”,另一个则调皮回应“谈钱伤感情”,轻松搞笑中透着丝丝甜意。

  今晚八点,《忽而今夏》继续与你相约,一起来看白叔少女卜的高空“海豚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