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白宇《乔家的儿女》定档8月17日 “长兄如父”威严自带书卷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1 10:01: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青年演员白宇领衔主演,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侯鸿亮制片、原著作者未夕编剧的当代都市剧《乔家的儿女》今日宣布定档8月17日首播。该剧以社会发展变迁为背景,讲述乔家五兄妹在艰苦岁月里相互扶持、努力奋斗的故事,真实展现了一部复杂而又曲折向上的家庭史。白宇所饰演的男主角“乔一成”性格刚毅善良,却在生活窘迫下也不时流露出纠结和为难的一面;他复杂而纠结的人物设定,生动鲜活富有表现力,突破过往角色形象令观众眼前一亮。

  在曝光的“重回旧时光”海报中,白宇饰演的乔一成双手交叠坐在最前,坐姿与弟弟妹妹们相比更加正式,颇有长兄如父的家长威严。随后发布的定档海报拍摄花絮里,白宇一反剧中严肃形象,成为兄妹“团欺”对象,在拍照时频频遭众人“调侃”,现场气氛十分欢乐洒脱,拍摄过程轻松自然充满烟火气,展现了片里片外“大哥与四兄妹”的深厚感情;而最新发布的定档预告中,则展现片中乔一成从小到大的生活窘境,在弟弟妹妹们面前,他是时刻冲在前头为他们遮风挡雨的保护伞,在自己的个人追求面前,他果断而坚定地规划好人生的每一步。角色前后的反差不仅让观众对乔一成角色本身感到十足好奇,也对白宇的角色把握和演技实力充满了期待。

  据悉,《乔家的儿女》将于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首播,并在腾讯视频网络平台同步播出。而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风起陇西》、《谢谢你医生》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