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白宇《乔家的儿女》火热播出中 乔一成新婚惨变“扶弟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26 14:43: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青年演员白宇领衔主演,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侯鸿亮制片、原著作者未夕编剧的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跨越三十年社会变迁,围绕乔家五个孩子的成长展开叙事,通过他们的人生起伏,形象鲜明地呈现了一代人的命运轨迹。白宇对男主角乔一成的精准诠释深深打动观众的心灵,使观众对这一角色的人生遭遇感同身受。

  在《乔家的儿女》最新剧情中,稳重内敛的大哥乔一成步入婚姻,但新婚生活似乎并不如想象中美满。新婚当夜,乔一成被岳父岳母开口要钱惨变“扶弟魔”。而婚后的日常生活,种种细节也显示出二人世界观、价值观毫不相同,让观众直呼:“乔一成什么时候离婚?”他将乔一成在乔家大家庭中、以及与妻子小家庭中,夹缝生存的隐忍和无奈演绎得淋漓尽致,生动展现了一个不完美却真实的立体角色形象,代入感十足的精湛演技备受好评。

  据悉,《乔家的儿女》将在每晚19:30于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并在腾讯视频网络平台独家同步播出。而由白宇主演的电视剧《风起陇西》、《谢谢你医生》、《霍去病》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