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电影宇宙19部影片豆瓣网友评分排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6 16:44: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十年总结之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自5月11日在内地上映以来,短短4天内已经收获了近14亿人民币票房,登顶2018进口片票房冠军。 

  而自2008年的《钢铁侠》以来,漫威影业打造的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缩写为MCU)也是真的取得了巨大成功,前18部电影的全球总票房超过了148亿美元,第19部影片《复联3》全球累计票房超16亿美元而且还在增长,所以漫威电影应该是全球最为成功的系列的电影了,没有之一。

  那么已经上映的这些漫威电影中你最喜欢哪部呢?我们来看看豆瓣网友的评分排名吧。

  1.《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18-8.5

  正热映的《复联3》登上榜首,是让人信服的,毕竟它十年布局、巅峰一战,集结了太多的超级英雄、观众们倾注了最多感情的一部。

  2.《银河护卫队2》2017-8.1

  该片带有幽默风格,与其他影片相比更加诙谐可爱,很轻松。

  3.《复仇者连联盟》2012-8.0

  2012年的首部英雄集结,无论是从剧情还是人物身上都让不少观众触动,是带有时间印记的一部。

  4.《银河护卫队》2014-8.0

  看惯了美队和钢铁侠初代复仇者一本正经的画风之后,这部银护可谓是开启了漫威电影的时尚潮流。

  5.《钢铁侠》2008-7.9

  它是MCU最核心的影片,没有它的开端就没有后来这么多优秀的电影。

  6.《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2014-7.9

  第一部的匆匆一瞥让观众看到了“巴基”,他与美队之间的“基情”很值得一看。

  7.《美国队长3:内战》2016-7.7

  好像是验证了“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这句话,没想到会变成以美队和钢铁侠为首的两派,自己人打自己人真的好心疼。

  8.《钢铁侠3》2013-7.6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钢铁侠在这部电影中开始积蓄自己的力量,为以后给大家提供技术、资金上的支持做铺垫。

  9.《蚁人》2015-7.6

  是蛮有趣的一部电影,让大家见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超级英雄形象。

  10.《奇异博士》2016-7.6

  “卷福”加入MCU实在是天大的消息,而且充满了搞笑的点,也是华生和福尔摩斯的一次集合。

  11.《雷神3:诸神黄昏》2017-7.5

  这一部中雷神、绿巨人都变了模样,在整个MCU中的氛围也属于比较悲伤的。

  12.《蜘蛛侠:英雄归来》2017-7.4

  这是讲述小蜘蛛成长的一部电影,也是他加入复仇者的重要经历,意义重大。

  13.《雷神2:黑暗世界》2013-7.3

  雷神应该是漫威超级英雄中感情戏最多的,这部着重讲述了他的感情走向。

  14.《钢铁侠2》2010-7.2

  钢铁侠的真实身份曝光后,引发了真实世界不小的动乱和恐慌。这部中黑寡妇首登场让人惊艳。

  15.《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5-7.1

  钢铁侠弄丢了自己的贾维斯,奥创诞生。

  16.《无敌浩克》2008-6.8

  仅有的一部绿巨人形象,那时候主演还是爱德华·诺顿。

  17.《雷神》2011-6.7

  雷神首登场,他的锤子和饰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引发了观众的不小兴趣。

  18.《黑豹》2018-6.6

  影片的意义深远,首位黑人超级英雄主演,13.41亿美元的票房成绩非常不错了。

  19.《美国队长》2011-6.6

  首部美国队长电影,片中还引出了特工卡特、冬兵等不少重要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