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印度一男子观看《复联3》时猝死 工作人员以为在等彩蛋散场才发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4 16:10: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印度一名43岁的男子在影院观看《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时不幸猝死。据《印度时报》报道,一位名叫Peddapasupula Baasha的43岁印度男子在劳动节当天前往南部城市安得拉邦的Cinehub Multiplex影院观看了3D版《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当影片放映结束时,工作人员发现他在座位上一动不动,以为他在等彩蛋,因此并未催促其离开,然而当字幕结束时,该男子依然没有动静,工作人员上前摘掉他的眼镜时才发现他已经死亡,眼睛还是睁开的。

  当地警方很快介入调查,认为是自然死亡或者心脏停搏,目前医院正在进行详细检查。虽然《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剧情确实比较跌宕起伏,但目前并没有确切证据表示这起悲剧跟剧情有关,不过这也提醒大家平时观看电影时注意情绪控制,不要过于激动。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自4月27日在全球大部分地区开画,取得了多项破纪录的成绩。该片北美周三(5月2日)报收1697万美元,上映6天累计3.23亿美元,海外目前累计5.35亿美元,占据总票房的62.4%,全球公映8天票房累计8.58亿美元。按照目前的良好走势,《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很快就将突破10亿美元大关。目前全球最快破10亿美元票房记录的是《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它仅用了12天,《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能否打破这一纪录就看其本周末的表现如何了。

  中国方面,距离《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5月11日上映还有一周的时间,而各大售票平台和影院也早已开启预售。仅拿猫眼举例,5月11日上映当天《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排片占比达94.9%,预售成绩目前为7094万。也许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这一数据会上升,不管如何,在晚了全球半个月上映的情况下,就看中国观众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喜爱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