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猴神大叔”力作《苏丹》有望引进 创印度多项纪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4 09:20: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悉,继《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后“印度三汗”之一萨尔曼·汗最新动作电影《苏丹》,有望于近期引进中国内地上映。随着消息共同发布的还有一组全新剧照,铁汉与柔情既是剧照的内容也是《苏丹》的写照,作为曾在印度连破多项票房纪录的票房口碑诚意之作,《苏丹》让人倍感期待。

  连破多项票房记录    《苏丹》展现铁汉柔情

对视1
对视2 

  随着印度电影屡屡在国内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与口碑,好看、高质量俨然成为了印度电影的“名片”,今年刚刚通过《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被大家熟悉的印度“三汗之一”萨尔曼·汗,将再度携超燃的经典动作励志之作《苏丹》与中国观众见面。不同于已经在国内取得好成绩的《摔跤吧!爸爸》,同样有摔跤元素的《苏丹》更多的体现了一位印度铁汉在爱情面前的“俯首称臣”。

  数据显示,《苏丹》在印度上映5天之时就打破了多项记录,其中包括开斋节上映最高票房、电影海外首周末票房记录等,不仅是当年印度本土票房冠军,也是同年印度电影海外市场票房冠军。而奖项方面《苏丹》获得了2016星尘奖观众选择年度最佳电影、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动作片奖,票房奖项的双丰收让《苏丹》未映先热,显示了极强的票房潜力。

  银幕硬汉形象回归   萨尔曼·汗展现最擅长一面

摔跤
苏丹 

  与阿米尔·汗、沙鲁克·汗统称为“印度三汗”的萨尔曼·汗,通过《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这样一部温馨喜剧被中国观众所熟悉,但他在印度最受欢迎的角色却是以《通缉令》、《无畏警官》、《保镖》等经典作品展现的硬汉银幕形象。在《苏丹》中已经年过50岁的萨尔曼汗依然看起来强悍壮硕,此次萨尔曼·汗将在中国观众面前展现自己最擅长的硬汉形象,相信大家必定会感觉新鲜与满意。

  《苏丹》由萨尔曼·汗、安努舒卡·莎玛主演,讲述了来自印度北方小镇的苏丹对摔角教练的女儿一见钟情,为了追求心仪女孩,从未接触过摔跤的苏丹不仅从头开始学,而且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地方冠军,展现了他的决心和天分。娶得美人归的苏丹还和妻子一起代表印度参加奥运,但就在苏丹获得奥运金牌的同时,他却因为骄傲自大而失去了挚爱的家庭,最后事业爱情双失落的苏丹明白唯一能赢回妻子芳心的办法,就是再次夺回属于他的舞台。

  据悉,《苏丹》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