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后来的我们》跻身十亿票房俱乐部 印度史诗电影《巴霍巴利王》今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4 11:14: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假期结束后的电影市场降温速度超快,5月3日周四内地大盘仅报收8400余万票房,跌破亿元关口。刘若英执导的《后来的我们》是目前新老影片中成绩最好的一个,影片昨日环比大跌24%,上映六天累计综合票房突破10亿大关,成为内地影史“十亿俱乐部”中首部由女性导演执导的电影,刷新了记录。

  徐峥主演的《幕后玩家》走势相对平稳,在一众影片中表现较好,目前上映6天累计票房达到2.33亿,有望在周末冲击3亿关口。巨石强森主演的《狂暴巨兽》昨日再收860万,累计综合票房在上映第21天顺利跨过9亿关口。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5月3日周四内地大盘报收8406万,环比下跌21%。其中,《后来的我们》5210万,上映6天累计10.49亿;《幕后玩家》1650万,上映6天累计2.33亿;《狂暴巨兽》860万,上映21天累计9.00亿;《头号玩家》235万,上映35天累计13.68亿;《低压槽:欲望之城》134万,上映6天累计3032万;《战神纪》109万,上映6天累计3456万;《21克拉》33万,上映14天累计1.08亿;《玛丽与魔女之花》26万,上映6天累计1476万;《犬之岛》24万,上映14天累计4052万;《厉害了,我的国》17万,上映63天累计4.77亿。

  今日周五又有新片上映,不过比起五一档和下周5月11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带队的一波,今日仅有3部新片上映,印度史诗电影《巴霍巴利王2:终结》、抗战时期营救文化名人《香港大营救》以及焦波导演的纪录片《出山记》。

  《巴霍巴利王2:终结》依然由S·S·拉贾穆里执导、帕拉巴斯等主演,这部电影根据印度神话改编,讲述了原本被立为王储的巴霍巴利,由于巴拉拉德夫德斯的诡计,使得巴拉拉德夫德斯成为国王,并且杀害了巴霍巴利,25年后,巴霍巴利的儿子摩哂陀向巴拉拉德夫德斯复仇的故事。

  《香港大营救》讲述了1941年底,为了营救流亡香港,被日军通缉的文化名人邹韬奋、蔡楚生、王莹、林哀南等人,中共地下党员叶文强联手香港混混潘葆荃,与日军斗智斗勇,历经重重险阻,最终成功完成任务的故事。

  《出山记》此前一再定档改档,最终确定5月4日上映,讲述了遵义市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一个贫困乡村的老百姓走出大山,走进城市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