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琳达·卡特正商谈加盟《神奇女侠2》 两代神奇女侠有望同时现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9 11:08: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两代神奇女侠共同出现在一部电影中会是什么效果?电影《神奇女侠2》给了我们答案。

琳达·卡特版本的神奇女侠 

  最近有消息传出,曾在上世纪70年代《神奇女侠》电视剧中饰演“神奇女侠”戴安娜一角的演员琳达·卡特正在商谈加盟《神奇女侠2》。今年已经66岁的卡特近日在采访中透露了这一消息,表示自己正在和《神奇女侠2》的导演派蒂·杰金斯商谈这件事,一切都取决于杰金斯和华纳。

  粉丝们对于琳达·卡特有望加盟的消息也很开心,希望就算她不能出演重要角色,也能有一个配角的戏份。琳达说:“我已经和派蒂·杰金斯聊过这件事了,这完全取决于她。她给了我一些提示,意思是说要看华纳愿不愿意掏这笔钱。”

  神奇女侠是DC漫画中的重要人物,此前拍摄过相关的动画电影,电视剧也拍过两个版本,1975年的琳达·卡特版本和2011年的阿德琳妮·帕里奇版本。琳达·卡特版本的神奇女侠也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相比盖尔·加朵的版本,更加性感。

盖尔·加朵版本的神奇女侠

  去年《神奇女侠》票房成绩很是可观,北美收获4.13亿美元,中国取得6.1亿人民币,全球最终票房是8.22亿美元。在去年DC的两部电影中,《神奇女侠》的口碑和票房都远远超过《正义联盟》。《神奇女侠》的大获成功,不仅让导演派蒂·杰金斯的片酬增加,也为众多女性电影以及《神奇女侠2》的筹备工作奠定了基础。在《神奇女侠2》中,杰金斯的话语权大增,如果她坚持为琳达·卡特设定角色的话,华纳极有可能采纳她的建议,所以琳达·卡特加盟《神奇女侠2》还是很有戏的。

  《神奇女侠2》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80年代的冷战时期,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戴安娜和克里斯·派恩饰演的史蒂夫·特弗雷(第一部中死掉的特弗雷,想知道他是怎么复活的。)重聚,与艾文·布莱纳饰演的查、萨伊德·塔格马奥饰演的萨米尔一起对抗苏联。《神奇女侠2》预计今年5月26日开机,已经定档2019年11月1日上映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