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诺兰新片《信条》也守不住了!华纳《神奇女侠2》《黑客帝国4》纷纷推迟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4 09:45: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受新冠疫情持续不见好转影响,昨日,华纳兄弟再度调整了自家多部影片的档期,包括坚守了好久的诺兰新片《信条》,以及《神奇女侠2》等,集体延期!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片《信条》从原定的7月17日推迟两周至7月31日北美公映。《信条》本是北美影院预计开始复业后上映的第一部大片,被看成观众回归影院的试金石。这次改档出自华纳对疫情和影院、观众现状的观察,坚持了7月档期,且宣布17日的原档期将重映《盗梦空间》填补。如今“影院复业后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变成了迪士尼的《花木兰》(北美目前定档7月24日),尚不知该片是否会改档。

  《神奇女侠2》再次改档,由原定的8月14日推迟到10月2日北美上映,移出暑期档。这也是本片第三次改档,该片此前依次定档去年11月和今年6月上映,新冠疫情后改到8月。

  怪兽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从原定的今年11月20日推迟至2021年5月21日北美上映。该片之前已几次改档。该片是《金刚:骷髅岛》和《哥斯拉:怪兽之王》等的后续,哥斯拉和金刚两大知名怪兽开战。

  《黑客帝国4》档期推迟,原定2021年5月21日北美上映,现晚近一年推迟到2022年4月1日。该片拍摄正因新冠疫情暂停,推档是可预计的。该片由拉娜·沃卓斯基编剧、执导并担任制片人,系列男女主基努·里维斯、凯莉-安·莫斯和贾达·萍克·史密斯都将回归。

  真人+CG版《猫和老鼠》从原定今年12月23日推迟到2021年3月5日北美公映。本片一开始定档明年4月16日,后提档至今年12月23日圣诞档。科洛·莫瑞兹和迈克尔·佩纳主演,故事设置在真实世界,两个著名动画角色汤姆和杰瑞也将坚持原动画的风格,不说话,而是用动作喜剧来让观众发笑,不会找演员来为它们配音。

  安妮·海瑟薇主演的新版《女巫再现》,原定于10月9日北美上映,现撤档,新档期未定。影片改编自罗尔德·达尔1973年出版的同名童话小说,影片将围绕一个7岁男孩与现实世界女巫们的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