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C《神奇女侠2》因疫情推迟上映 温子仁新恐怖片《恶性》撤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25 09:38: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受新冠疫情影响,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2》正式宣布推迟上映,其中北美档期由原定的6月5日推迟到8月14日。华纳兄弟主席Toby Emmerich发布声明宣布了此消息,表示:“我们希望届时世界已经变得更安全、健康。”

  主演盖尔·加朵和导演派蒂·杰金斯也分享了《神奇女侠2》全新动态海报,神奇女侠身穿黄金鹰战甲霸气炫彩亮相。

  这其实是《神奇女侠2》第二次延期了。去年,该片从原定的2019年11月1日公映推迟到今年6月5日。当时延期是因为导演想要在暑期档公映,结果去年延期之后,剪完片子发现影片太精彩了,导演立刻就表示后悔不应该延期的。今年的延期则是新冠疫情影响,这下估计导演得更后悔了……

  《神奇女侠2》是《神奇女侠》的续集,北美名为《神奇女侠1984》,内地正式译名目前仍用《神奇女侠2》。续集时间线来到了1980年代美苏冷战时期,前作中克里斯·派恩饰演的在最后壮烈牺牲的女侠男友史蒂夫回来了,一同登场的还有“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饰演的马克斯维尔·劳德、SNL的克里斯汀·韦格饰演的新反派豹女。而神奇女侠战斗力更强了,她不仅可以用守护银镯挡子弹,还用真言套索套闪电,带有双翼的黄金鹰战甲更是带着她飞天遁地。

  DC超级英雄新片《神奇女侠2》是华纳今年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华纳的另外三部电影:音乐电影《身在高地》、动画电影《史酷比狗》和温子仁执导的《恶性》也宣布档期无限期推迟。

  《恶性》是温子仁执导的R级新恐怖片,有意大利铅黄电影的风格。该片原本定于今年8月14日北美上映(也就是《神奇女侠2》的新档期),如今华纳宣布因新冠疫情,《恶性》撤档,新档期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