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死侍2》试映口碑达惊人98分 比第一部好看“像看超级碗一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1 14:55: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之前关于《死侍2》不好看的说法这两天被“打脸”了,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发文披露,《死侍2》的试映口碑达到了惊人的98分。

 

  报道称,目前20世纪福斯为《死侍2》一共进行了三次内部试映,前两次试映的评分分别是91分和97分,这一成绩是属于比较稳定健康的。而最近一次在达拉斯的第三次试映同时放了两个不同的版本,其中一个版本分数高达98分,另一个版本分数是94分,知情人透露98分这个版本就是片方最后会使用的。其中有一位在第三次试映中观看了98分版本的观众透露,现场观看气氛紧张刺激如同看超级碗一样。

  有内部人士透露,2016年的第一部《死侍》当年取得的试映评分为91分,随后剧组进行了9天的补拍,《死侍》当时收获了7.8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是X战警宇宙系列电影中票房最高的一部。

  今年的《死侍2》仅几次内部试映分就已经全面超过《死侍》,也让片方对影片的票房更加有信心。《死侍2》上个月在温哥华进行了为期6天的补拍,比第一部的9天补拍还少了3天,主要是增加了电索和多米诺的戏份,这两个角色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馈。

  《死侍2》由《疾速追杀》与《极寒之城》的导演大卫·雷奇执导,前作主演瑞安·雷诺兹(死侍)、T·J·米勒(黄鼠狼)和莫瑞娜·巴卡琳(模仿猫)悉数回归,还有新人物电索和多米诺的加入。《死侍2》具体讲述什么剧情还不可知,看来到时候只能去电影院看了!

  《死侍2》已经提档2018年5月18日北美开画,内地有望引进。鉴于《死侍2》到底还是R级片,看到《水形物语》剪辑之后的版本,观众们对《死侍2》的中国内地版本心里也要有个数。

  PS:什么是内部试映?举行试映是好莱坞电影中一种常见的现象,制片方会招募并筛选观众来看未完成的剪辑版,并提前签署保密协议。观众看完会对影片进行评分,分为5个档次——完美、很好、好看、还行以及难看,同时还会对他们进行调查问卷。之后片商再根据试映的反馈,有时会对剪辑作出调整,甚至有时会进行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