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童星魏佳琦春节广告拍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9 14:02:40

  凭借高颜值和萌气质的魏佳琦可谓是星途一片璀璨,收获了大批粉丝的追捧。近日,童星魏佳琦参加春节广告拍摄,来给全国人民拜年了,公主范十足的她,现场出彩表演广受关注。

  当天,早早就来到拍摄现场的魏佳琦精气神儿充沛,以一身红色长褂搭配黑色裤子利落又不失高贵的公主头扮相亮相现场,甜美清新的气质让魏佳琦越发招人喜爱,更与她扎实的演技相得益彰。

  镜头中,魏佳琦很快就进入了拍摄状态,充满了自信,神情真实自然,举止大方,显示出不一般幸福享受的小表情更是吸睛无数萌出圈,气氛温馨轻松极了,收获了导演和前辈演员的一致好评。

  魏佳琦其实私下里是非常古灵精怪的,此次广告由于魏佳琦加盟,使得拍摄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完成,小演员的魏佳琦表现也博得众人认可。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魏佳琦的精彩表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