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童星王佳乐实力加盟卡酷幼儿园节目录制拍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9 14:00:13

  童星王佳乐自出道以来,始终保持着认真自信的态度和乐观开朗的本色。近日,王佳乐受邀参与了卡酷幼儿园节目录制,现场表现频频受赞,导演与主持人对他的出彩表现竖起大拇指。

  当天王佳乐朝气蓬勃的参与拍摄,时尚潮流的打扮,可爱阳光的造型亮相拍摄现场,一到拍摄现场便引来了众多路人的围观。早已参与众多广告的王佳乐,拍摄流程铭记于心。但持有认真态度的他在与导演沟通时,仍能保持高度集中,尽显专业之势。

  节目录制时,对着摄像头王佳乐愉快的打招呼,俨然是纯本色出演,进入角色中的他和主持人一起互动默契、交流频繁。整场节目拍摄下来,导演对王佳乐的表现十分满意,更表示王佳乐的加盟将是该节目的一大亮点。

  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及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王佳乐为卡酷幼儿园节目录制加分不少。据悉,该节目近日会在各大卫视播出,不少粉丝朋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