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童星樊君悦受邀出演保护儿童公益短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9 13:59:16

  不知道有多少人像小编一样在播放《嘉年华》的电影院里抱头痛哭,不知道是第几遍翻看《素媛》时依旧无声落泪,都说孩子是祖国最美丽的花朵,可在他们绽放最美丽的时刻,邪恶却悄然将至...

  近日,村木田童星樊君悦受邀出演保护儿童公益短片。作为豆蔻之年的小女生,樊君悦认为自己有责任担负起呼吁大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的责任。

  昏黄的灯光营造出的危险氛围,女孩熟睡的床榻前出现了一名陌生男子,此刻镜头前樊君悦饰演的小女孩还丝毫未意识到危险的靠近。采访时提及当时樊君悦的心情,她表示虽然当时自己沉浸在角色里,但心中还是不由得升起恐惧。为了现场的效果,自己还是拼命地忍住了。樊君悦这种不着痕迹的演技也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称赞,小小的年龄展现出的敬业可谓难得。

  据悉,该短片将在各大媒体陆续上线,与此同时小编呼吁大家加强自我安全意识和对家人的保护,不让黑暗中的邪恶之手有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