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童星李美希受邀拍摄舞台剧《我还是个孩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9 13:40:51

  “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笨鸟要早飞”“XX要从娃娃抓起”越来越多的话语开始积压在孩子的身上,每天的补习班让一个本该天真灿烂的童年喘不过气来。

  为了呼吁为儿童减负,还给孩子们一个天真烂漫的童年,村木田童星李美希受邀参加了《我还是个孩子》的拍摄,化身轻松自由的小女孩与搭档无忧无虑的玩耍。

  没有了任务繁重的课后作业,没有了放学后上不完的课外补习班,镜头下在表达孩子们轻松快乐笑容的同时,也将李美希的演技展露无遗,她带有感染力的表演技巧将现场的每个人都带到了剧情当中。

  李美希张弛有力的表现得到了导演的大力赞扬,“在掌握戏剧的节奏上李美希显然已经形成了自己独有风格”,他说“在日后的演艺道路上他将成为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

  据悉,该舞台剧将会在各大平台陆续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李美希的精彩演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