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印度电影全球票房前十名 《摔跤吧!爸爸》夺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2 15:51: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印度电影这些年发展不错,宝莱坞的名号也打得响亮。今天就带大家看一看印度电影的全球票房情况。

  1.《摔跤吧!爸爸》——212亿卢比/3.3亿美元

  由阿米尔·汗主演,根据印度摔跤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曾经的摔跤冠军辛格培养两个女儿成为女子摔跤冠军,打破印度传统的励志故事。该片在去年在中国上映,引发观影热潮,豆瓣评分9.1,内地票房12.97亿居内地影史印度电影第一名,口碑票房双丰收。

  2.《巴霍巴利王(下)》——171亿卢比/2.7亿美元

  帕拉巴斯、特曼娜·巴蒂亚等主演,改编自印度神话传说,讲述了巴霍巴利和兄弟巴拉迪瓦二人争夺摩西施末底王国的王位的故事。影片2016年中国上映口碑仅7.1分,票房成绩也不佳。

  3.《神秘巨星》——97亿卢比/1.5亿美元

  阿米尔·汗主演,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中国内地仅收获7.46亿票房,豆瓣评分7.9。

  4.《我的个神啊》——85亿卢比/1.4亿美元

  阿米尔·汗主演,影片通过讲述一个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奇幻旅行,对印度的文化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影片2015年在中国上映,票房1.18亿,豆瓣评分8.3。

  5.《巴霍巴利王(上)》——65亿卢比/1亿美元

  帕拉巴斯、特曼娜·巴蒂亚等主演,改编自印度神话传说,讲述了巴霍巴利和兄弟巴拉迪瓦二人争夺摩西施末底王国的王位的故事。

  6.《小萝莉的猴神大叔》——63亿卢比/0.98亿美元

  萨尔曼·汗、卡琳娜·卡普、哈尔莎莉·马尔霍特拉主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单纯印度男人承诺帮一个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豆瓣评分8.6,该片今日在内地影院上映,会取得什么样的票房成绩还是未知数。

  7.《苏丹》——59亿卢比/0.92亿美元

  萨尔曼·汗主演,讲述了影片主人公苏丹为了挽回挚爱的心而重新回到事业舞台的故事。这部剧的主要内容讲的也是摔跤。不过并没有取得《摔跤吧!爸爸》那样的成绩。豆瓣评分7.8。

  8.《幻影车神3》——59亿卢比/1亿美元

  是宝莱坞卖座电影《幻影车神》系列中的第三部,讲述了一个在马戏团长大的飞车高手,为了给被银行家逼死的父亲报仇,多次盗取大笔现金,最终引爆银行大厦,使得黑心银行家破产的故事。豆瓣评分7.1。

  9.《帕德玛瓦蒂王后》——56亿卢比/0.88亿美元

  宝莱坞史诗电影,迪皮卡·帕度柯妮、阿努普瑞雅·戈恩卡等主演,讲述印度战斗民族拉杰普特人王后的史诗,主要描述她为民族和人民对抗外来敌人的故事,其中皇后为了保护自己清誉而自焚。豆瓣评分6.9。

  10.《老虎是活的》——56亿卢比/0.87亿美元

  萨尔曼·汗、卡特莉娜·卡芙等主演,描述了印度情报局联手巴基斯坦情报局,两国特工尽弃前嫌,联手拯救40名护士于伊拉克恐怖组织ISC的魔掌的故事。豆瓣评分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