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黑豹》全球周末票房1.92亿蝉联冠军 内地“红海”“唐探2”位列二、三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26 16:10: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8年2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迪士尼漫威的新片《黑豹》以1.918亿美元的成绩继续领跑,拿下全球票房榜冠军。之后的二到四名分别是内地市场的三部新片《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和《捉妖记2》,《五十度飞》上榜周末全球票房第五名。

  《黑豹》是由迪士尼出品、漫威影业打造的超级英雄起源电影,该片上映首周末三天斩获1.92亿美元票房远超预期,超越《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位居影史第5,在“漫威电影宇宙”众多作品中仅次于《复仇者联盟》。上映次周末不仅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还拿下了全球周末票房冠军,收获1.918亿美元。目前《黑豹》在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共收获了7.04亿美元,其中海外票房贡献3.04亿美元,北美票房贡献4亿美元。该片成为“漫威电影宇宙”第10部全球票房破7亿美元的作品。

  目前影片已经超越了《奇异博士》(6.777亿美元),也即将拿下《银河护卫队》(7.733亿美元),成为“漫威电影宇宙”票房最高的起源作品。依照目前的趋势,查德威克·波斯曼、特查拉将轻松成为超级英雄中第一个有着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起源作品的人物。

  把目光挪回内地市场,2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春节档大片表现非常抢眼。林超贤导演的军事大片《红海行动》因为超好的口碑一路逆袭,超过《唐人街探案2》夺冠,其全球周末票房以1.08亿美元排第二;陈思诚执导的《唐人街探案2》以8039万美元周末票房紧随其后,累计全球票房4.19亿美元;《捉妖记2》与前两者的差距较大,仅收3359万美元。

  环球影业发行的玛丽苏虐恋系列电影《五十度飞》全球周末票房斩获2921万美元,排名第五,其全球累计票房已达到3.2亿美元,将要达到其5500万美元制作成本的六倍。虽然上映后口碑一直不怎么好,但还是抵挡不了观众去影院贡献票房,毕竟许多人都想去看看这部虐恋电影的终结篇到底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