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黑豹》北美票房2.42亿创造多个票房记录 3月9日登陆中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22 15:07: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中国内地影市创造了史上最热春节档的同时,北美乃至全球电影市场也在一部电影的冲击下创造了新纪录。它就是这段时间备受大家关注与期待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黑豹》。该片将于3月9日登陆中国内地。

《黑豹》剧照

  《黑豹》2月16日在美国上映,首周三天狂揽1.92亿美元,以选超预期的成绩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这一开画成绩超越《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位居影史第5,在“漫威电影宇宙”中仅次于《复仇者联盟》,而且也提升了《死侍》保持的北美2月开画周末记录。而最新消息是,《黑豹》目前在北美已经取得了2.422亿美元的票房,这一成绩很是傲人。

  而在海外市场方面,《黑豹》在韩国、英国、墨西哥、澳大利亚等地都成绩亮眼,在非洲也打破了一些票房记录。据外媒《洛杉矶时报》报道:《黑豹》西非开画40万美元位居影史第一;东非开画30万美元位居影史第一;南非开画140万美元排名影史第三,前2名是最近两部《速度与激情》电影。《黑豹》有望成为“漫威电影宇宙”继《复仇者联盟》、《钢铁侠3》、《复仇者联盟2》、《美国队长3》后又一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影片。

  接下来《黑豹》在中国、俄罗斯和日本的表现也都非常受期待,影片海外票房截至本周一结束已经达到了1.85亿美元,超过了早前1.15亿美元的预测。影片的好成绩或许也会改编好莱坞此前不看好“全黑演员阵容”的陈旧观念。

  《黑豹》在北美和全球超好的票房成绩也获得了迪士尼CEO鲍伯·艾格的称赞,他发推特祝贺《黑豹》取得的一系列成就。

  或许也可以调侃地说,那些认为《复仇者联盟4》之后,漫威电影要扑街的人们真的是大错特错了,作为个人SOLO的《黑豹》都能取得如此成就,它之后的《复仇者联盟》系列众超级英雄集结,更会受到观众以及粉丝们的喜爱了。

  按照目前的趋势,内地影市春节档期的火爆状况应该会延续到《黑豹》上映之时(3月9日),不过不知道届时到底是进口片取胜还是国产片厉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