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电影《黑豹》终于定档了!3月9日喜迎开学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24 16:17: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电影《黑豹》终于定档了,这部由迪士尼出品、漫威制作的超级英雄电影将于今年3月9日(周五)在中国内地公映,喜迎开学季。

《黑豹》内地定档3月9日
 

  虽然迪士尼和漫威电影官方还没有宣布档期,但是《洛杉矶时报》的影评人Jen Yamato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称漫威电影《黑豹》的媒体看片会邀请函已经寄出,社交媒体口碑解禁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30日周二下午2点,正式媒体影评解禁时间为2月7日周三凌晨1点。影片将于2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公映日期为3月9日。

  电影《黑豹》的故事承接《美国队长3:内战》,讲述瓦坎达国王提恰拉(查德维克·博斯曼饰)在父亲死后接替王位,与宿敌艾瑞克(迈克尔·B·乔丹饰)、反派尤利西斯·克劳(安迪·瑟金斯饰)等反派大战的故事。片中出场的还有黑豹的情人兼保镖纳吉亚(露皮塔·尼永奥饰)、女子亲卫队队长奥克耶(达娜·古瑞拉饰)、黑豹的高科技妹妹Shuri(莱蒂希娅·赖特饰)以及政府官员埃弗雷特·罗斯(马丁·弗里曼饰)。

  《黑豹》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部以黑人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片中的大部分主演也都是黑人,影片无论是剧情还是动作戏、充满神秘的瓦坎达黑科技都让不少影迷非常期待。根据Fandango网站对8000名影迷的调查结果显示,《黑豹》在2018年北美观众最期待的影片中位居第二,仅次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根据comScore的数据显示,《黑豹》是2018年仅有的两部社交网络讨论量破百万的电影之一,另一部为《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目前《黑豹》的整体预售形势也非常乐观。1月8日周一,《黑豹》开启了北美预售,影片在北美票务网站Fandango上的预售额超过了《美国队长3:内战》的同期水平,成为北美24小时预售最火爆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将于2月16日在北美公映,此前北美2月份开画记录的保持者是1.324亿美元的《死侍》,也是唯一一部北美2月开画破亿美元的电影,《黑豹》的开画成绩非常有可能突破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