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首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布丽·拉尔森主演《惊奇队长》即将开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9 16:32:20

  漫威首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即将开拍主演布丽拉尔森造访空军基地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电影新作《惊奇队长》就要开拍啦!作为漫威首部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惊奇队长》从筹备之初就一直受到众多关注,而现在这部电影即将开拍,真的是一个好消息。

布丽·拉尔森饰惊奇队长
 

  说即将开拍的依据是,在电影中饰演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一角的演员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近日拜访了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内利斯空军基地,不仅参观了F-15战斗机,据悉还由美国空军上尉给她介绍了一些战机知识,下周就将开始电影的拍摄工作。

布丽·拉尔森拜访空军基地
布丽·拉尔森拜访空军基地
 

  这些都是在为角色做准备。漫画中的卡罗尔从小就很渴望飞翔,因为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她转而加入了美国空军,这时她才18岁。之后她从飞行员升职成为空军情报局人员,后升职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安全负责人。卡罗尔在此期间结识了金刚狼罗根和尼克·弗瑞(后来的神盾局局长),以及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情人的迈克尔·罗西,后者的真实身份是惊奇队长迈·威尔。

  在惊奇队长迈·威尔的故乡克里帝国,卡罗尔被克里人的宇宙能量束击中后获得了超凡的能力,她能够进行光速飞行、能量吸收与爆炸,非常不可思议,她成为了惊奇女士,在迈·威尔死后接替他成为惊奇队长。此前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吉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卡罗尔,称她将是目前漫威电影宇宙的众多超级英雄里,能力最强的一位。

  电影《惊奇队长》由安娜·波顿&瑞安·弗雷克(《密西西比游戏》《亿万》执导,除了由布丽·拉尔森饰演惊奇队长之外,还有裘德·洛饰演初代惊奇队长,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尼克·弗瑞也会亮相,还有本·门德尔森饰演的反派,德万达·怀斯也将参演。

  这一部是讲述起源故事,背景涉及90年代,那个时候尼克·弗瑞的双眼完好,神盾局也完好无损,影片将于2019年3月8日在北美上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