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三大盘继续降温 DC《正义联盟》周五来势汹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16 09:28: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工作日市场大盘继续降温,周三全国单日票房跌至4481万,继续刷新国庆档假期之后内地大盘的新低,不过本周末将有多部进口片与国产片同台角逐,其中就包括不少影迷期待的《正义联盟》《恐袭波士顿》《暴雪将至》等等。《雷神3:诸神黄昏》周三环比仅跌5%,累计票房达到6.78亿,离7亿关口再近一步。不过随着本周五新片的上映,留给《雷神3:诸神黄昏》的时间也所剩无几了。

《正义联盟》海报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1月15日周三内地大盘报收4481万,环比下跌4%。其中,《雷神3:诸神黄昏》1383万,上映13天累计6.78亿;《东方快车谋杀案》1125万,上映6天累计1.64亿;《狂兽》434万,上映6天累计6040万;《七十七天》409万,上映13天累计5945万;《烽火芳菲》235万,上映6天累计1892万;《全球风暴》214万,上映20天累计4.29亿;《天生不对》171万,上映6天累计2041万;《羞羞的铁拳》119万,上映47天累计21.96亿;《兄弟,别闹!》57万,上映6天累计1122万;《精灵宝可梦》48万,上映5天累计1704万。

《雷神3:诸神黄昏》海报

  《雷神3:诸神黄昏》上映13天累计票房达到6.78亿,走势在近期的超级英雄题材中比较不错,不过随着本周五DC《正义联盟》、马克·沃尔伯格《恐袭波士顿》以及王晶《降魔传》等新片的来势汹汹,《雷神3:诸神黄昏》排片和票房的增长空间也所剩无几了。《东方快车谋杀案》《狂兽》《七十七天》和《烽火芳菲》蝉联单日榜单前五名。

《降魔传》海报 

  本周上映的新片与上周相比,虽然没有上周种类数量多,但部部都是可以拿得出手的热门影片。首屈一指的当然就是DC的《正义联盟》,这部同步北美开画的超级英雄大片,来势汹汹,目前其首日预排映占比高达46.8%,以绝对优势夺得排映冠军。两部国产新片王晶执导的《降魔传》和段奕宏主演的《暴雪将至》首日分别获得17.6%和11.3%的排映空间,排在当日二、三位。

  重映的经典港片《英雄本色》预排映占比也达7.2%,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另一部进口片《恐袭波士顿》目前仅获得6.2%的排片。而老片《雷神3:诸神黄昏》和《东方快车谋杀案》的排映均锐减至不足5%,本周末将迎来一场大混战。(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