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豆瓣评分8.7!一不留神差点错过这部好剧《鸡毛飞上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16 16:48:02

  外貌协会的小编,向来只追小鲜肉霸屏的电视剧。所以,当换台的时候,无意当中看见这灰尘扑扑的画面,出场时两大主演乱糟糟的头发,脏兮兮的服装,果断弃剧。

  没想到,这部《鸡毛飞上天》开播没几天大火,最后在同事们的口水轰炸中,重新捡起这部剧,才发现,差点错过了这部好剧啊。

  实力派演员,零偶像包袱

  主演阵容全部是实力派,殷桃、张译、陶泽如、张佳宁、高姝瑶、花昆等等。

  其中有一个镜头是骆玉珠(殷桃饰演),因为卖气球赚钱,腮帮子都肿了。偏偏导演还在这里安排了一场她和陈江河(张译饰演)的告白戏码!殷桃一张瓜子小脸肿了一倍,相当敬业啊!导演竟然还给了无数的特写!

  陈江河、骆玉珠两人车站重逢,隔车相望的重逢最为震撼人心。爬出车窗的江河,着急到失声,隔着那么近,可就是喊不出来,玉珠看到他后依然在逃避着,直到看见那块刻着玉珠和妈妈的墙砖,这场重逢才有了结果和意义。实力派演员果真不一样,一个表情就能震慑观众的心。

  而配音方面,都是自带原声,还有演员苦学的义乌小口音。

  群众眼光验证,豆瓣影评高口碑

  要想知道电视到底好不好看,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鸡毛飞上天》开播以来,电视剧收视率一直保持前列。

  截至目前为止,豆瓣影评的口碑8.7分。

  《鸡毛飞上天》人际关系百科全书,好人缘必备

  在当今社会,拥有一个好的人缘简直就是通往成功的一把金钥匙。而这部剧,就将很多难以处理的关系现实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爱人和家长的关系:骆玉珠和陈金水。陈金水在骆玉珠和陈江河的恋爱当中,无疑是这段关系的灭顶之灾,让他们这对爱人分隔8年之久。可以说,两人的关系已经水火不容。但是陈江河夹在其中,努力协调两者的关系,最终让两人关系破冰。

  继子和继父的关系:王旭和陈江河。如果是重组家庭,大概都能明白这关系的微妙之处了。大部分人只求不争锋相对,不敢求亲如父子。处理得不好,就可能导致家庭的再次破裂。

  而陈江河,所做的一切的前提,都是尊重孩子的父亲,认可他的存在,所以才慢慢让两颗心越来越近。

  多重关系:陈江河和他的伙伴们。陈江河和邱英杰,两个人是知己,但是同样也有上下级的关系,有的话可以说,但是有的雷区你不能踩。

  陈江河和陈大光,两个人是铁哥们,但也有大舅子妹夫的关系,谁都不能亏了谁,谁也不能扔下谁。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都不会是一个角色,怎么才能从中找一个平衡点,其实还要我们慢慢体会。从演技、到口碑,到剧情,《鸡毛飞上天》绝对担得起良心好剧的名号,一不小心,差点错失它。不多说了,赶紧去追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