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姚亦晴自信登场出道以来首场签唱会献歌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05 08:44:12

  EMI重量级新人“Shiny”姚亦晴勇闯歌坛不怕吃苦,历经两年的魔鬼体能训练,舞蹈、歌唱实力全面进化,蜕变成华语歌坛最闪耀的舞力新星!她最近推出首张个人专辑《Getting Stronger渐强》,首波疗伤主打《Getting Stronger》先在数位音乐龙头Spotify“台湾前50名热门精选榜”勇夺冠军,又在KKBOX华语新歌榜成功打入TOP 10,前三波主打MV点击次数加起来更是大破200万,年仅20岁的Shiny一发声就备受瞩目,人气持续飙涨!Shiny沉潜两年、暂缓学业只为了一圆歌手梦,也因为有歌迷朋友们的支持及鼓励,这条音乐之路Shiny走得并不孤单,昨日(3/4)在《Getting Stronger渐强》专辑签唱会上,Shiny终于有机会可以当面感谢这一路上所有力挺她的歌迷朋友,这也是Shiny出道以来首场签唱会,她兴奋表示:“我准备好了,就是要全世界听到我的声音!”

  20岁舞力新星展现惊人舞艺Shiny手持大声公勇敢唱给全世界听

  Shiny一登场便飙唱动感舞曲《If You Want Me》,这首歌阐述了新世代女孩勇敢追爱的心声,展现了满满的青春活力,瞬间征服全场歌迷!Shiny年纪虽小,事业心却很强,为了勇闯歌坛,她放弃了前进美国深造的机会,之前申请到的美国大学学籍暂缓,现在专心力拚歌唱事业,目标是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听到她的声音!唱片公司特别准备了一份大礼要助Shiny一臂之力──代表青春女力之声的超级大声公,希望Shiny透过这个大声公奋力唱出她内心勇敢的声音,让全世界都能听到Shiny美丽的歌声!

 

  揪感心大放送!歌迷抢破头一起玩游戏只求与Shiny最亲密接触

  幸运输家可与Shiny玩自拍胜者要背Shiny做伏地挺身

  签唱会现场挤满了众多歌迷,为了要感谢这些歌迷对Shiny的支持,唱片公司也特别准备了礼物要送给现场的幸运儿──跟Shiny亲密互动玩游戏!游戏开始前,要先从台下选出一位自愿接受挑战的歌迷,与Shiny一起进行最亲密的互动大考验!结果有一位幸运歌迷自告奋勇上台,与Shiny一起玩“拍脸机”,看谁的手指按的速度最快谁就获胜!如果歌迷赢了就可以跟Shiny做亲密接触,背她坐伏地挺身10下;如果输了,歌迷虽然会被砸派机“毁容”,但为了要谢谢他自告奋勇闯关,唱片公司还是会送他一份大礼──让他跟Shiny单独玩自拍!Shiny最后与歌迷顺利完成了亲密互动游戏,她也亲自恭喜这位歌迷闯关成功,并对今天来现场支持她的每一位歌迷表达诚挚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