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 丁晓红献歌大兴安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5 08:44:35
丁晓红献唱《美丽的日子》
 

  由中国文联组织的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与采风活动,11月14日在大兴安岭加格达奇举行,来自中国文联多位著名艺术参与献艺,青年歌唱家丁晓红也受邀作为嘉宾深入大兴安岭献歌。

  据悉,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与采风活动是中国文联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文化精神,积极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组织各大著名艺术家,深入到全国各地基层慰问演出,至今已经深入全国各地举办,深受全国各地人民的好评。

  此次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深入到大兴安岭的加格达奇。加格达奇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的呼伦贝尔市境内,也是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所在地,可谓是远处边疆,而现在也正进入冬天时期,天气寒冷,而各大艺术家都不惧辛苦来到了大兴安岭。

  此次举办的慰问演出活动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与张蕾主持,来自中国文联以及地方多名著名艺术家与歌手如殷秀梅、霍勇,丁柳元、冯巩、陈思思、斯琴高丽、候旭、杨帆、张权、吉祥三宝等纷纷献艺,而表演的节目也有歌曲、舞蹈、诗朗诵、相声、技能展示、评书、独奏、魔术、肩上芭蕾等各种艺术类型。

  作为特邀演出嘉宾的青年歌唱家丁晓红,此次活动在上编“新时代,新号角”中献唱了自己代表作品《美丽的日子》。此次参加远赴大兴安岭慰问活动,也是丁晓红近年来继深入到内蒙古阿尔山、江西鹰潭龙虎山、黑龙江佳木斯北大荒等地后,再度深入到边疆演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一名青年艺术家的文化惠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