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张羽闪电雷劈装出席新丝路模特总决赛 倾情献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29 11:11:52
《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张羽出席新丝路模特总决赛
“高音王子”张羽现场飙高音 献唱歌曲《你把我灌醉》
 

  近日,第22届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暨大型真人秀节目新丝路《超模学院》毕业礼,在北京总部基地玛雅岛酒店举行,央视《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花儿朵朵》年度总冠军莫龙丹《中国好声音》年度亚军金润吉等人现身总决赛现场并华丽献唱。

  通过残酷的赛制考验及明星导师的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的8位模特集结北京,为她们的梦想进入终极对决。在活动当晚,张羽身着闪电雷劈装助阵时尚组献唱歌曲《你把我灌醉》,活力时尚的服装与张羽高亢嘹亮的嗓音结合,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尖叫,令本届赛事倍添娱乐元素。

  据悉,张羽目前正在为个人新专辑做准备,其中专辑收录的歌曲MV也将在2月初在京开拍。相信“高音王子”张羽必将用自己创作才华和演唱的实力再次给歌迷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歌坛唱将的又一次绽放。本次新丝路模特总决赛也将于2月13日晚十点在《青海卫视》与重庆影视频道播出,赛事悬念就此揭晓,敬请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