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唤醒你的少女心!五部高甜高分韩剧推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2-18 16:44: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前些年一提到韩剧,大家想到的都是各种苦情戏,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然而近几年,越来越多的韩剧都朝着甜蜜纯爱方向发展,一波波狗粮撒得不要太多哦!

  1 《举重妖精金福珠》

主演:南柱赫、李圣经

  豆瓣评分:8.5

  这是一部看名字不想看的剧,但是看进去之后你会被剧中高甜的爱情融化的。李圣经饰演的金福珠和南柱赫饰演的郑俊亨就是现实中热恋情侣的模样,给亲亲后让跑步就跑步,让剃光头就剃光头,高品质狗粮太甜了!

  2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主演:孔侑、金高银、李栋旭、刘仁娜、陆星材

  豆瓣评分:8.4

  同时段电视剧中的第一名,不论是电视剧还是主演话题口碑都超高。剧中有3对CP,而且看哪对都很甜,“鬼怪夫妇”金信和池恩倬,“阿使夫妇”王黎和金善还有“死鬼夫妇”。各种小表情、小台词、让人少女心爆棚的玛丽苏情节,看了绝对不后悔。

  3 《又是吴海英》

主演:徐贤真、文晸赫

  豆瓣评分:8.3

  同名同姓的女一女二,一个平凡乐观,一个漂亮傲娇,而她们与那个能看到未来的男人之间的关系纠缠环绕,一切的故事也因此展开。

  4 oh我的鬼神大人》

主演:朴宝英、曹政奭

  豆瓣评分:8.2

  有这样一个人,她正常情况下非常胆小,不敢和人大声说话,总是低着头。而当她被女鬼附身之后呢?就变得大胆、放肆、暴力、搞怪。剧中朴宝英把罗奉仙这一角色前后的特点演绎得特别生动。她和曹政奭饰演的总是微笑、生气也很甜的温暖的主厨大人姜善宇之间的浪漫化学反应萌死人。

  5 《主君的太阳》

主演:苏志燮、孔晓振

  豆瓣评分:8.5

  又是一部女主角能看见鬼的,当然一般这种剧鬼都不怎么吓人。一个冷面吝啬薄情的男人遇到一个乐观像太阳一样发光的女人,此后男人的身边也开始出现各种诡异事件,于是男人女人一起对付鬼魂,这期间充满了恐怖和搞笑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