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11月多部新片期待上映 要住在电影院的节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26 09:19: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海贼王2016年剧场版正式宣布将于11月11日上映,并发布内地定档海报,确定片名为《航海王之黄金城》。这样一部重量级新片的定档,为这个11月繁忙的影院行再添一笔。《蜡笔小新》《奇异博士》《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海洋奇缘》等等,这个11月看来是要住在电影院的节奏了!

  《脑残粉》112

  由印度国宝级演员、宝莱坞“阿汤哥”沙鲁克·汗主演,片中他一人分饰两角,一位万众敬仰的偶像和一名疯狂追星的粉丝,影片也是对现今“偶像崇拜”现象的一种阐释。

  《奇异博士》114

  “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加盟漫威宇宙,影片讲述了他所饰演的角色是如何从著名的神经外科医生史蒂芬·斯特兰奇变成拥有超自然法力的奇异博士的。

  《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114

  春日部市的居民们突然进入了一个神秘的“梦之世界”,但是渐渐的每个人都从美梦变成了噩梦,面对这可怕的危机,春日部防卫队开始携手击败这背后的阴谋!

  《邻家大贱谍》118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部喜剧,一对住在郊区的夫妇发现新邻居生活过得光彩夺目,不过当他们发现邻居夫妇是秘密特工之后事情变得复杂起来,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艾拉·菲舍尔、乔·哈姆、盖尔·加朵主演。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1111

  李安导演新作,讲述一位年轻士兵在伊拉克战场归来,借由一场橄榄球公开赛揭露士兵在战场上真实经历的故事。在该片看点一个是电影采用120帧的高规格技术,也因此,片中的演员全部要求素颜出镜。

  《航海王之黄金城》1111

  时隔四年,《航海王》系列再出剧场版,主要讲述路飞和他的“草帽一伙” 在黄金城里发现并摧毁“黄金帝德索罗”企图撼动新世界势力版图的可怕计划的故事。这也是路飞他们首次在中国大荧幕上开启冒险。

  《神奇动物在哪里》1118

  《哈利波特》系列衍生片,由J·K·罗琳编剧,小雀斑主演,讲述神奇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在纽约追回逃出的神奇动物的冒险旅程。

  《间谍同盟》1123

  布拉德·皮特新片,讲述了上世纪40年代一名特工(布拉德·皮特饰)与一个法国抵抗阵线女战士(玛丽昂·歌迪亚饰)之间的故事。

  《海洋奇缘》1125

  讲述迪士尼第14位官方公主,首位大洋洲公主摩阿娜,为了寻找传说中的神秘之岛,独自踏上航海旅程的故事。

  《萨利机长》1129

  汤姆·汉克斯主演的新片,影片根据2009年美利坚航空公司一机长切斯利·舒伦伯格的真实英雄事迹改编,讲述了萨利机长在发动机失效的情况下,如何成功迫降拯救15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