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和女人的战斗》热拍 朱丹追爱王耀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21 09:49: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市情感职场大戏《和女人的战斗》正在青岛热拍中。近日开放媒体探班,当天导演潘戍午携众主演悉数亮相,其强大的卡司阵容以及具有社会性的职场题材都让该剧备受期待。剧中,朱丹饰演人民教师江卉,并对王耀庆饰演的张红星展开爱情猛攻,看点多多。

 朱丹
 

  朱丹角色“转行”引期待  爱情“追击”王耀庆

  她是《爱上女主播》中的名嘴徐丹萍、是《金牌律师》中独当一面的律师朱言、也是《爱的妇产科》的妇产医生叶紫,朱丹在影视剧中多变的职业角色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在《和女人的战斗》中,朱丹又“转行”成为人民教师。早前朱丹曾在个人微博调皮透露:“暑假结束,发现这个女的竟然成了你的班主任,你会…”究竟剧中的这位江老师是正言厉色又或平易近人,不禁引发观众好奇。

  剧中,朱丹饰演的率性洒脱女教师江卉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优质熟男张红星。开朗活泼的江卉对张红星颇有好感,并展开了爱情追击,其敢爱敢恨的性情之举也获得了男神的回应。二人间或真或假的情感纠葛看来只有等到电视剧开播时一探究竟了。

朱丹、王耀庆
 

  朱丹兴趣至上率性生活  透露新节目动态

  从节目主持人到影视演员,从深度访谈到逗趣综艺,朱丹似乎一直与“转型”“跨界”等词紧紧相连。在被问及这一话题时朱丹表示:“从主持人到出演电视剧,不是刻意的转型,更多的是兴趣所致,如果有拍戏的约适合就会去拍戏,其实比较随性一点。”

  据了解,朱丹在电视剧《和女人的战斗》杀青后,将开启全新一档人文旅行节目《丹行线》的录制工作。投入自然、感受周遭、体味生活,这一切正与朱丹所崇尚的率性简单生活理念相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