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韩漫《酒鬼都市女人们》确认内地影视化 韩版剧集已播第二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15 10:11: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国爆款漫画作品《酒鬼都市女人们》将迎来内地首度影视化改编,万达影业正式取得该漫画的中国大陆独家电影改编摄制权、剧集改编摄制权等权利。

  据悉此次改编将采用影、剧共同开发的制作模式,电影版由曾赠(《导演请指教》《你好,再见》)执导,陈舒(“绣春刀”系列、《刺杀小说家》)编剧。剧集由新媒诚品、天浩盛世、玩嘉娱乐以及新圣堂合作,田羽生导演(《前任攻略》系列) 操刀。

  此次改编将保留原作情感内核,打造成符合内地文化生活,紧贴当下女性潮流的影视作品。

  在韩国国内,该漫画已经改编成同名电视剧,首季于2021年10月22日在韩国TVING播出。由金正植导演执导,魏素英编剧执笔,李先彬、韩善华、郑恩地主演,崔始源、金正民、金姬贞、郑恩表、李垂珉、金才禾、郑锡勇也出演。

  讲述三个女人之间的友情,以三个下班后总要喝上一杯酒,以喝酒作为人生信念的30岁女子的故事为背景。其中,包含了外冷内热、行动果决,一喝挂就把狗窝当床睡的折纸姜智久;空有美貌、乐观异常,一沾酒就会高八度过嗨的瑜伽老师韩智妍;以及看似最正常却不时爆粗口,一喝懵就会看上眼前邋遢男的综艺节目企划安昭熙。

  第二季已于12月9日开播,李先彬、韩善花、郑恩地回归,由《产后调理院》朴秀元导演执导,第一季的魏素英编剧继续执笔。讲述把喝酒当作人生信念的三个30岁女人之间"起承转合"的第二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