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J.K.罗琳开微博确认《神奇动物在哪里》为五部曲 11月18日期待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17 10:40: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开通微博收获满满表情包之后,又一全球名人也轰动开通了微博,她就是《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罗琳。10月14日上午,J.K.罗琳开通微博,向大家传达了欣喜之情,宣传即将上映的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还表示该系列电影一共有5 部。

J.K.罗琳
J.K.罗琳确认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为五部曲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加长版预告  J.K.罗琳确认电影为五部曲!

  10月14日,J.K.罗琳开通微博,还在视频中带来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加长版预告片,不仅好多电影的新镜头曝光,还展现了许多和哈利·波特相关的元素,那呼啸而过的霍格沃茨列车简直让人怀念。而随后晚些时候,J.K.罗琳再度宣布了一个重磅炸弹,“The magic continues in a total of FIVE MOVIES! ”表示《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将会有5部电影,让不少网友开心的炸了锅。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有生之年系列套餐开启!”“感觉会再看个十年”“我天!我看着哈利波特长大,那以后我的孩子是不是要看着神奇动物在哪里长大了”“ 我的魔法梦永远不会完结”等等,表达了对此消息的惊喜和期待。

《神奇动物在哪里》最新海报八大主演曝光

  《神奇动物在哪里》极清海报八位主演全亮相

  由华纳出品的奇幻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即将于2016年11月18日在中国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日前该片曝光极清限定版海报,不同于之前海报的主演埃迪·雷德梅恩单人影像,这版海报中影片的八位主演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 丹·福勒、柯林·法瑞尔、萨曼莎·莫顿等全部亮相。海报四周有神奇动物的印刻,整体氛围显得十分神秘。

  《神奇动物在哪里》是《哈利波特》系列的衍生作品,由J.K.罗琳本人担任编剧。讲述了纽特·斯卡曼德来到纽约,手提箱里的各种神奇怪兽意外逃脱,为了避免麻烦混战,他不得不踏上寻找神奇动物的旅程的故事。影片设定时间是《哈利波特》系列系列的70年前,那时候正传中的好多角色还没出生。但是可以看到年轻版的邓布利多和黑魔王格林德沃,也是一个惊喜。

  《神奇动物在哪里》第一部发生在纽约,而按照J.K.罗琳五部曲的说法,第二部将会继续扩大魔法世界,转移到另一个国际化都市。《神奇动物在哪里》讲述的故事到底如何呢,神奇动物到底有哪些可爱魅力,期待11月18日上映的电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