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即将播出的这些古装电视剧 你最期待哪一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4 15:37:1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这些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中,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1.《择天记》

《择天记》

  改编自猫腻的同名网络小说,鹿晗、古力娜扎、吴倩领衔主演,曾舜晞、许龄月、具贤皓、张峻宁、高瀚宇、SNH48林思意等联袂主演,陈数、曾志伟、姚笛特别出演的古装奇幻武侠剧,主要讲述的是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陈长生为了逆天改命,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的故事。该剧目前正在横店热拍,预计2017年播出。这是鹿晗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加上是热门大IP,因此很具有吸引力,是很多网友们2017年最期待的作品之一。

  2.《思美人》

《思美人》

  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 、梁田、刘芸、斓曦、李贤宰、罗嘉良、恬妞、尹铸胜、邬倩倩等主演的青春历史传奇电视剧,该剧以千古名人屈原为主角,用青春浪漫的手法描述其传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丽唯美的爱情故事,马可饰演成年屈原,TFBOYS组合易烊千玺饰演少年屈原,两位人气偶像的加盟让该剧备受瞩目,而张馨予和乔振宇的加盟也让该剧多了很多看点,此前片方公开了演员的定妆照和剧照,看起来十分不错。目前,该剧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了,相信不久之后就能在电视上看到了。

  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的,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 、迪丽热巴、于朦胧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拍摄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剪片等工作,预计2017年上映。该剧主要讲述的是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除了电视剧备受期待之外,同名电影版也十分受关注。

  4.《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

  鞠觉亮执导,钟汉良、杨颖(Angelababy)、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亓航、 邓莎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言情电视剧。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这是钟汉良和baby的第一次合作,也是baby的第二部电视剧,虽然之前baby的演技受到了质疑,不过这一次baby表示很用心的在展现白娉婷这个角色,而且baby的古装真的很美。

  5.《锦绣未央》

《锦绣未央》

  由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主演的古装历史题材电视剧,改编自秦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这是唐嫣和罗晋的第N次合作了,很多观众们表示十分看好两人的搭档,从日前公开的片花来看,电视剧真的很不错,值得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