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刘在石与EXO合作新曲《Dancing King》17日发表 音源收入全部捐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2 11:30:4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万众期待的男团EXO与“国民MC”刘在石终于同台合作唱歌了,这满足了很多粉丝的愿望,同时合作的新曲《Dancing King》的音源将会在17日正式发表,音源的全部收入将捐献给慈善机构。

刘在石和EXO

  今年1月份的时候,在综艺《无限挑战》节目中“幸运的信件”特辑中,成员光熙在写给刘在石的信件中提到了关于刘在石和EXO同台表演的事情,光熙在信件中写道:“希望刘在石可以和EXO们一起站在舞台上表演,我相信哥哥已一定可以做到,粉丝们会分不出谁是EXO谁是刘在石哥的”成员们的信件发出之后,收到的的人就必须按照信件的内容进行实行,而在之后的竞争中,光熙顺利将信件投入了刘在石的信箱,因此刘在石必须按照规定实行信件中的内容,而这也成为了粉丝们翘首以盼的事情。

  在经过了几个月的调整之后,刘在石和EXO终于同台表演了,不仅如此,刘在石和EXO成员们还合作了最新的歌曲。据悉,刘在石这一次与EXO合作共同出击SM数码音源频道第32组主人公,同台合作了新歌曲《Dancing King》这是一首Dance曲目,以铜管乐器伴奏和热情的桑巴节奏为基础,是一首气氛十分愉快的歌曲,曲调十分欢快,朗朗上口。刘在石特有的嗓音再加上EXO成员们的完美配合,让这首歌备受关注,而他们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加新鲜的听觉感受,让粉丝们倍感期待。而刘在石与EXO的搭档又会带来哪些精彩的火花也格外吸引人注意。

  此前,在EXO三巡演唱会泰国曼谷的舞台上,为了能够与EXO更好的合作,刘在石就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了EXO演唱会的舞台之上,与EXO的成员们一起进行了表演,刘在石的表演十分完美与EXO成员们的搭档也很默契,粉丝们真的分不清舞台上的成员和刘在石了呢,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激动。而成为“新忙内”的刘在石也十分开心,与成员们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EXO是韩国娱乐圈的大势偶像团体,刘在石则是人气颇高的“国民MC”两个国民级别的偶像在一起合作,让给粉丝们十分兴奋,而他们的同台表演也没有让粉丝们失望,给粉丝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另外,刘在石与EXO这次合作的新曲《Dancing King》将会在17日凌晨公开歌曲音源,音源的全部收入将捐献给慈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