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实力唱将的威严!郑恩地-许阁合作新曲《大海》7大音源榜一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1 11:02:2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女团Apink成员郑恩地和歌手许阁共同合作演唱的歌曲《大海》音源一经正式发表,歌曲音源发表之后就获得了广大网友们的热烈欢迎,截止目前为止新曲《大海》已经占据了Genie-Bugs-Mnet-Monkey3-Olleh music-Soribada等7个音源网站1位,见证了两人实力唱将的人气和威严。

郑恩地许阁合作曲《大海》

  郑恩地与许阁两人都是歌唱水平十分优秀的实力唱将。郑恩地是女团Apink的主唱和高音搭档,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主唱,拥有着让人惊叹的唱功和过人的技巧,是一个十分有天赋的歌手,在韩国实力唱腔top5的排名中绝对有郑恩地的一席,这也证明了郑恩地的超强实力;而许阁也是韩国歌谣界的一个超有实力的歌手,曾参与Mnet SUPER STAR K2,并于节目中获得冠军,与郑恩地所在的公司A Cube Entertainment正式签约,随后参加了很多音乐节目展现了超强实力的唱功,他的歌曲也在众多音乐节目中获得了一位,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这一次两人一同合作翻唱《大海》的消息公开之后立即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和期待,歌曲音源公开之后也立即占据了各大音源榜的首位,见证了两位人气歌手的威严。

  在韩国歌谣界有很多跨组合组合的歌手,他们所推出的歌曲和专辑都收获了不错的成绩。比如,INFINITE成员南优贤与SHINee成员KEY两人组成的限定组合Toheart,就是十分成功的案例,两个人凭借首张专辑《Toheart》获得了第29届韩国金唱片大赏荣获了唱片部门人气奖;还有BEAST组合的前成员张贤胜与歌手泫雅两人组成的限定组合Trouble Maker,这是一个男女限定组合,两人的组合一经推出就引发了极大的关注,依旧走的是性感的风格,歌曲旋律十分动听,加上两人演绎的MV,让两人大获欢迎,歌曲更是朗朗上口,成为了时下非常热门的歌曲;此前EXO的成员CHEN也与歌手Heize搭档合作了歌曲《玩暧昧》,CHEN动听的嗓音,加上Heize气场十足的Rapper,让这首歌曲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欢迎,展现了超强的感性魅力。

  除了以上的这些限定合作之外,还有很多类似于这样的爱豆之间的合作,每一次合作都能引发一股音源热潮,就像郑恩地和许阁这一次的合作一样,虽然是翻唱的歌曲,依旧能够引发粉丝们巨大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