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SHINee钟铉以电子朋克风新曲回归 新专辑24日凌晨公开音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8 14:33:44

  看点网讯  男子组合SHINee成员钟铉将于近日携最新专辑回归歌坛,并且在24日公开新曲音源,让人期待。据悉,钟铉此次将以全新的电子朋克风新曲回归,这是钟铉首次尝试这样的曲风。

钟铉

  据韩国媒体报道,SHINee成员钟铉将于韩国时间24日零时携首张solo正规专辑回归,新专辑的主打曲《喜欢(She is)》是一首增加Future Base的电子朋克曲风的歌曲,反复的旋律和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歌词使歌曲简单易学,令人倍感亲切,而钟铉本人也参加了新曲的作词,并与Crush-philtre共同作曲,引发粉丝们强烈期待。

  此次的新专辑是钟铉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正规SOLO专辑,钟铉也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参与歌曲的创作等等,新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歌在内的9首歌曲,其中钟铉参与了8首歌曲的作曲和全部9首歌曲的作词,将为粉丝献上多样风格的音乐,并且首次尝试朋克风的音乐。

  此前,钟铉也曾发表个迷你SOLO专辑《BASE》,主打曲《Crazy》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钟铉以其独特的声线打动了很多听众,获得了音乐节目的一位,也宣告着钟铉以SOLO歌手的身份成功出道。钟铉在2008年5月25日以男子组合SHINee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在组合里担任主唱,不仅有着卓越优秀的唱功,作词作曲的能力也非常强,参与了组合里很多歌曲的创作。2011年钟铉为热播电视剧《城市猎人》演唱了主题曲《So Goodbye》这首歌将剧中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情以及心里表现得淋漓尽致,钟铉充满磁性的嗓音也让该歌曲公开之后就大受欢迎,占据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首位,见证了钟铉的实力。

  此次发行的首张正规SOLO专辑也是钟铉继2015年1月17日发行迷你专辑《BASE》之后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度以SOLO歌手身份回归歌坛,让人期待。同时,钟铉将在24日公开新专辑的全部音源,23日举办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