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EXID-GFriend-Red Velvet等多个女团今夏回归 音源大战即将打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7 13:37: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夏日即将到来,又一波音源大战也将打响。2015年火热的女团回归大战仿佛还历历在目,少女时代、Girl's Day、Apink、T-ara,连Wonder Girls也以四人乐队形式回归,耳朵忙到停不下来的小伙伴们都嗨到不行。

  而今年又有一波女团携新专辑强势回归,这个5月已经有多位歌手和组合相继推出新歌,乐童音乐家、CRUSH、Tiffany、jessica等,其中女团有5月4日回归的I.O.I和5月16日回归的AOA,两个组合带来了好听的歌曲和清新的面貌,而即将到来的女团大战也让人十分期待。

CLC 

  CLC 5月30

  由吴承姬、崔有真、张丞延、Sorn、张睿恩、庄锭欣、权恩彬七名成员组成的女团CLC将携手新沙洞老虎回归,此次新专辑主打曲《NU.CLEAR》将展现她们特有的清爽魅力。

EXID

  EXID 6月1

  大势女团EXID将于6月1日携组合首张正规专辑《STREET》回归,此次专辑主打歌为《L.I.E》,将展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风格。

SPICA

  SPICA 6

  组合SPICA现有成员5人,金宝儿、朴是炫、朴娜莱、杨智媛、金宝亨,她们确定继2014年1月发表数字单曲《Don’t Love Me》后时隔2年5个月,于今年6月回归。据悉新曲本计划在春天发表,但是为了专辑完成度更高推迟了日期。

GFriend 

  GFriend 7

  由金素晶、郑艺琳、丁恩妃、崔俞娜、黄恩菲、金艺源6名成员组成的新人女生组合GFriend正在以7月回归为目标做准备,回归的主题和专辑的形态将由新曲决定。

  Stellar 7

  Stellar组合现有成员金佳英、李孝恩、全侑莉、朱敏希,目前组合正以7月回归为目标进行新曲录制。据悉此次新曲将延续以往的性感主题,并展现夏季特有的清爽和健康魅力。

Red Velvet 

  Red Velvet 7

  此前有报道Red Velvet正以7月回归为目标准备中,之后所属社回应确认回归,不过具体时间未定。此次回归也是Red Velvet继3月发表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Velvet》后时隔4个月的回归。

  Rania 8

  据韩媒报道,Rania组合三名成员Di、Xia、T-ae在与原所属社DR Music合约到期之后,退出组合,以真名金多莱、张真咏、李泰垠组成Ela8te组合重新出发。三人离开之后,Rania组合现有成员为慧美、瑟智、美籍成员Alexandra Reid,Rania的回归活动由此前的4月预计推迟到8月。

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 夏天

  在2015年以四人乐队形式重新出发的Wonder Girls也将于今年夏天再次回归,这次的新专辑将延续四人乐队的概念,主打曲则选取成员们亲自参与制作的歌曲,这也是Wonder Girls出道9年首次用自作曲作为主打歌。

  另外,这个夏天将回归的还有性感女团Sistar,同时YG公司时隔7年推出的新女团也将在7月亮相。除了吸引人目光的女团大战,男团EXO、BEAST、U-KISS等也确定将于今夏回归。这个夏天我们的耳朵将会非常忙碌,大家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