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N.Flying 金宰铉出演MBC新剧《举重妖精金福珠》 饰演天才游泳运动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8 13:44:1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N.Flying成员N.Flying将出演MBC最新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在剧中饰演天才游泳运动员,是一个能够随机应变帮助朋友的人物,再次挑战演技。

金宰铉(资料图)

  据悉,金宰铉将会在剧中饰演游泳队队员,有着很好的随机应变的能力,帮助朋友处理和女生交往后的“残局”,是女生们共同的敌人,这也是金宰铉继电视剧《摩登农夫》之后再次挑战演技,让人十分期待金宰铉的表现。

  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是MBC电视台即将在11月份播出的最新水木剧,主要讲述的是举重选手金福珠暴风般的初恋故事,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目前演员方面李圣经和南柱赫有望出演该剧男女主角,共同演绎爱情故事。女主角金福珠是一个举重选手,因为受到举重选手出身的爸爸的影响,金福珠从小就拥有着与众不同的力量,并且因为这样的力量而引以为豪,被人们称之为举重之星。男主角郑俊亨是一个游泳天才,虽然是天才,但是一直以来都不是很走运,如果南柱赫如确定出演该剧,则这是南柱赫第二次在剧中饰演游泳天才了。关于李圣经和南柱赫两人有望出演该剧的消息,两人的所属社YG娱乐表示目前都在认真的讨论之中,还没有确定出演。

  据悉,《举重妖精金福珠》由《oh我的鬼神大人》、《高校处世王》的作家进行编剧,电视剧《七级公务员》的导演执导,将会在11月份进行播放。该剧,不仅仅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同时也从多个角度还原了大学生活,是一部关于梦想与如何实现梦想的的励志电视剧,通过描写举重与游泳,体现了体育生的多样化生活。由于题材的原因,该剧需要尽早投入拍摄,因此演员们也会在近期内确定。

  N.Flying成员金宰铉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是十分出彩的一个人物,起着关键性的作用。金宰铉在2013年曾随组合发行过日语单曲《Basket》并且为人们所熟知,之后出演了电视剧《摩登农夫》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弟弟姜洪九,是一个稳重的19岁少年,非常爱护自己的姐姐,是一个有着过分针织性格的人物,在这个世上决不允许姐姐受委屈,剧中金宰铉的表现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而金宰铉也因此人气大增,后来又拍摄了网剧《88号街》演技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作为韩国娱乐圈的新人,金宰铉有着十分稳定的实力,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人,在演戏方面也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期待着金宰铉给我们带来的更多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