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南柱赫有望出演MBC新剧《举重妖精金福珠》男主角 或与李圣经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01 13:42:4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消息,大势演员南柱赫有望出演MBC电视台最新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的男主角,或与同门师姐李圣经合作。

南柱赫

  据相关人士表示,大势演员南柱赫有望出演MBC最新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的男主角,饰演金福珠的同学,一个不走运的游泳天才郑俊亨一角。据悉,南柱赫确实收到了出演提案,不过目前还在讨论之中,没有明确是否出演。此前,李圣经也接到了出演邀请,所属社YG表示两人都在考虑之中。如果两人最终全部确定出演,则同门师姐弟之间将上演一段非常浪漫的爱情故事。同时这也是两人之间的再一次合作,此前两人曾一起出演过电视剧《奶酪陷阱》还在一起拍摄过画报,虽然相差4岁,不过两人之间的CP感还是不错的。

  如果南柱赫这次确定出演则是南柱赫继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之后再次出演游泳选手,同样都是游泳天才,不过在《举重妖精金福珠》里面南柱赫饰演的角色就不是那么幸运了。因为有着前面电视剧里的经验,南柱赫饰演起这个角色来应该会很轻松。《举重妖精金福珠》是以韩国举重选手张美兰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举重选手金福珠暴风般的初恋故事,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

  南柱赫自出道以来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包括《剩余公主》、《Who Are You-学校2015》、《奶酪陷阱》、《华丽的诱惑》等等,一演员的身份出道展现了精湛的演技,2106年,南柱赫确定出演古装浪漫爱情剧《步步惊心·丽》并且在剧中饰演13皇子王郁,是一个风流倜傥,散发着优雅气质,向往自由的人物,从之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南柱赫的装扮很文艺,不知道剧中的南柱赫又将会给大家带来哪些精彩表现,让人十分期待。该剧将于8月29日进行首播,观众们很快就可以和南柱赫见面了。

  另外,此前与南柱赫同属于同一公司的李圣经也接到了出演女主角的邀请,但是李圣经也正在考虑之中。李圣经与南柱赫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此前也曾一起合作拍摄过广告和画报,两人配合的十分默契,所展现的情侣感也非常强,因此这一次两人能否再次合作也备受期待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