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圣经有望出演《举重妖精金福珠》 变身63kg级别举重选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30 16:58:3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30日,据放送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李圣经有望出演MBC最新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并且担任女主,饰演一个63kg级别的举重运动选手,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李圣经(资料图)

  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李圣经将出演MBC电视台最新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并且担任女主角,属于破格选角。因为女主角是一个63kg级别的举重运动选手,从外貌以及形态都要有很大的变化,因此需要早早的确定演员,并且准备拍摄工作。随后,MBC方面表示李圣经确实接到了出演该剧的邀请,不过还没最终确定,正在积极的讨论中,李圣经是众多女候补中的一名,目前有多位女演员收到了出演本剧的邀请,都在讨论中。

  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以韩国张美兰举重选手的故事为原型,主要讲述的是20岁的举重选手金福珠,是一个向着梦想和目标努力奔跑的体育大学的学生,偶然间遇到了游泳部的一个男学生,从而刻画了金福珠暴风般的笨拙初恋故事,这是一部关于青春和梦想的电视剧,展现了学生们的成长和多样的大学生活,同时也是一部非常励志的爱情浪漫喜剧片。该剧由《OH我的鬼神大人》的编剧进行执笔,电视剧《七级公务员》的导演执导,目前确定编成为MBC电视台最新水木剧,有望接档《购物王路易》于11月播出。

  李圣经有望出演该剧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表示支持和期待,李圣经在2008年的时候以模特的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出演了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演艺圈里,之后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不少作品,比如《女王之花》、《奶酪陷阱》等,特别是在《奶酪陷阱》中,李圣经的表现十分精彩,获得了观众们的一片好评,表示李圣经十分符合原著漫画中的人物形象,可爱魅力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大众的超高评价和认可。如果李圣经确定出演该剧,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有一种不同于以往的魅力。

  另外,李圣经主演的电视剧《Doctors》目前正在热播,李圣经在剧中饰演一名外貌出众的神经外科医生。

  相关链接:

  目前MBC电视台水木剧目前已经全部确定,现在正在热播的是柳俊烈-黄正音主演的《好运罗曼史》7月将播出李钟硕搭档韩孝周主演的《W:两个世界》9月份的接档剧集为《购物王路易》(徐仁国出演讨论中)11月则是《举重妖精金福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