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举重》今晚大结局 李圣经反省认错也甜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11 17:02: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今晚就要播出大结局了,不少追剧的小伙伴都表示不舍,因为这部剧又甜又萌。剧中金福珠(李圣经饰)和郑俊亨(南柱赫饰)之间从陌生到熟悉、从朋友变恋人的甜蜜小故事受到许多观众欢迎。

《举重妖精金福珠》大结局剧照

  最后的预告照难得一见 金福珠举双手反省“对不起,我错了”

  大结局在即,最终福珠和俊亨的恋情也受到关注。在今日公开的最新剧照中,李圣经饰演的金福珠双手举过头顶做反省状,可爱又傲娇的表情也吸引了人们视线。一直追剧的小伙伴都知道之前福珠和俊亨的日常,福珠一直处于领导地位、俊亨一般都是听话的那个,这次剧照明显能看出俊亨“上位”了?两人之间为什么这样呢?期待今晚的播出。

李圣经饰演金福珠
南柱赫饰演郑俊亨
安吉江饰演爸爸 

  南柱赫、李圣经主创晒照:今晚要死守本放哦!

  演员南柱赫、李圣经和饰演福珠爸爸的安吉江晒剧本照死守本放的照片也公开了。手拿剧本的李圣经和南柱赫展现了让人嫉妒的美貌和帅气(不过怎么没给爸爸安吉江使用滤镜呢?)李圣经和南柱赫也分别公开了自己的终映感想。

  李圣经表示“虽然拍摄日程很赶,但这是一部越拍越能让我得到治愈的作品。也是一部充满了纯粹的爱和注满热情的作品。”李圣经对制作方和拍摄现场的导演和所有工作人员也表示了感谢。

  南柱赫也表示这样的拍摄非常愉快,能遇见“俊亨”觉得很幸福,想着什么时候还能再一次像这样幸福的享受演戏?南柱赫还感谢了所有喜爱“俊亨”的观众朋友们,多亏了大家的助威,我会继续努力到结尾。”

  在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中,李圣经饰演单纯可爱的举重女选手金福珠,是有着与众不同力量的女孩。南柱赫在剧中饰演游泳天才郑俊亨,他对自己小时候救命恩人福珠同学的感情从最开始的调戏逗弄到最后的喜欢,是观众眼中合格的男朋友。该剧自去年11月16日首播以来虽然在收视率成绩上低于同时段其他剧,但是剧情和演员也越来越受到观众喜爱。今晚(11日)该剧将播出第16集大结局,就要和福珠俊亨说再见了,真的好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