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W:两个世界》12.2%蝉联水木剧收视冠军 剧情扑朔迷离引热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5 08:45:3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李钟硕-韩孝周领衔主演的MBC水木剧《W:两个世界》昨晚播出了第6集,以12.2%的收视率继续蝉联水木剧的冠军宝座,虽然收视率相比于第5集有所下降,不过依然保持在12%以上,排在同档剧的首位。

李钟硕剧照

  第5集中讲述了姜哲从漫画的世界里来到了现实世界,看了自己的漫画《W》得知了自己的身世,这让他很气愤希望作者吴成武能够继续画下去,让自己找到真凶,让自己的朋友们能够活下去,但是吴成武拒绝了,姜哲在愤怒的情况之下向吴成武开了一枪,之后对妍珠有歉意的姜哲给妍珠写了一封信之后跳下了汉江。第6集中,原来姜哲本意并没有真正想杀死吴成武,他告诉秀峰,打119的话还能活下来,妍珠的父亲被送到了医院,看着父亲,妍珠很后悔,想起了秀峰说的话“为什么要救活姜哲,他就是漫画里的人物啊”父亲身上的子弹被取了出来,人也平安无事,出版社打电话来说有新的原稿上传,妍珠看了之后很吃惊,这不就是姜哲来找自己之后发生的故事吗,而漫画的结尾处也显示着漫画已经完结,为了保护姜哲,吴成武对外公布的消息是自己因为漫画苦恼而自杀,市民们很不满意漫画的结局,希望姜哲能够复活,出版社也找到妍珠,希望她劝父亲继续画下去,妍珠拒绝了。

韩孝周剧照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月过去了,妍珠总是很会想起姜哲,不知道现在他怎么样了,父亲身体好转之后到国外疗养去了,就只剩下妍珠。院长给妍珠安排了相亲,但是相亲对象让妍珠很奔溃,她到洗手间打电话,突然间落入了江里,看到了之前跳江的姜哲,妍珠想要去救姜哲,但是没有成功,回到现实世界的妍珠看到了漫画从“完结”变成了“待续”她决定去找秀峰帮忙救姜哲,让秀峰把父亲的漫画继续画下去,秀峰说不过妍珠只好拿起了笔,但是秀峰突然间想起来,很早之前,师傅说过《W》最早是妍珠开始画的。这个时候妍珠消失了,再次醒来的时候妍珠发现自己回到了漫画的监狱里,妍珠很开心,因为这样也预示着姜哲被救活了,而现实中姜哲确实是被救下来了,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妍珠真的是《W》最初的创作者吗,那么姜哲的命运就将又妍珠决定了吗?带着这样的疑问,观众们还要等待一周才能看到具体的剧情发展。

  不过在第7集中的预告中,姜哲和妍珠两人开始了甜蜜的情侣生活,妍珠再一次向姜哲告白:“我爱你”并且表示要姜哲和自己一起创造《W》的续篇,但是我们姜哲同学害怕再也见不到妍珠,这样的续篇不是他想要的,不过妍珠倒是很喜欢,两人甚至想到了要结婚,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呢,我们一起等待着下一周的到来吧!